2006-09-15 20:44:12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社團博覽會

早上聽到小白ㄉ鬧鐘響...快八點ㄌ...要起床ㄇ??

不過怎麼那麼吵阿??好像是下大雨ㄌㄅ...那我還要起床ㄇ??

看看睡在旁邊ㄉ薯餅...好像沒有想起床ㄉ意思...那~就繼續睡ㄅ~^^

睡ㄌ好久好久...當我再次起床...捏!!??旁邊ㄉ人不見ㄌ!!??

原來係已經起床ㄌ...^^”因為早上ㄉ大雨~so害我們ㄉ麥當勞早餐泡湯ㄌ><”

吃完”早午餐”後想說ㄑ圖書館看昨天未看完ㄉ電影...不過~圖書館好像沒開...

下午到體育館ㄑ幫四健會招攬新生...我現在才發現~其實食品ㄉ大社是四健會...

大部分都是我們班ㄉ~於是我就ㄑ那幫忙囉~^^

一整ㄍ下午喊下來...喉嚨都快沙啞ㄌ~

ㄝ招攬ㄌ不少新生...(超有成就感ㄉ!!^^)連我自己ㄝ都加入了呢!!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好好玩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_^

over後大家都餓壞ㄌ~一起ㄑ滋味坊吃晚餐...終於看到喇叭宋ㄌ~

其實他ㄝ沒有很黑阿~我覺ㄉ原住民還比他黑勒~

而且男生曬黑又沒有關係~男生黑才有manㄉfeel咩~不要care吼!!^^

明天又是ㄍ未知ㄉㄧ天~計畫中是ㄑ看今天沒看到ㄉ電影&ㄑ幫忙做月餅...

明天~希望天氣不要太糟喔!!(今天一直下雷陣雨...奇怪a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