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30:01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依然是忙碌ㄉㄧ天...

今天又是ㄍ意外ㄉㄧ天...天下紅雨ㄉ我七點多就起床ㄌ...@@”

其實還不想那麼早起來說...(而且那時我還在美夢ing...)

不過,今天還是有很多事...so 還是乖乖起床好ㄌ...><”

早餐ㄑ吃久違ㄉ”金香堡”...吃完早餐後就回家整理東西ㄌ...

經過ㄌ兩ㄍ多小時ㄉ奮戰...我不僅把書櫃組裝好&將雜物一一上架ㄌ~

其中遇到ㄌㄐ件很傻眼ㄉ事...

第一~組裝式ㄉ書櫃居然只附釘子沒有工具!!??
(我之前買鏡子&電風扇都有ㄉ說...)

好險之前ㄉ螺絲起子有留下來...不然我就要徒手轉釘子ㄌㄅ!!

我組裝到一半才發現...ㄜ~組裝錯ㄌ...又拆掉再重裝...整ㄍ就很白痴!!><

第二~延長線居然買到三頭ㄉ!!??
(我還以為是雙頭ㄉ...居然是三頭ㄉ!!??家裡ㄉ插座都是雙頭ㄉ...><”)

後來我打電話跟爺求救~他才敎我用鉗子拔掉...

好險好險~不然又要再跑一趟ㄌ...><”

下午到體育館幫忙系學會新生報到...終於看到學弟妹ㄌ~

我ㄉ直系是學妹說...還不錯~至少不是”空號”...^_^

雖然我沒看到他人~不過以後就多多指教囉~^^

over後我們又到圖書館ㄑ看電影--史密斯任務

看到一半就閉館ㄌ...吼~明天還要再ㄑ看!!><”

晚上又到夜市ㄑ買遺漏ㄉ東西...終於讓我買到包包ㄌ~(高興^^)

我終於有書包ㄌ(上學用)~happy!!^^

今天依然繼續下載勁舞團...吼~不能用就是不能用!!ˋˊ

到底是哪裡出ㄌ問題阿??@@” 我很想玩”勁舞”ㄟ~幹麻醬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