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07:14♥笨笨ⓐ小孩★〃

感動。。哭~

今天。。
活ㄉ有點浪費=    =


因為~ 什ㄇ事也沒做 

除ㄌ ~上廁所
   ~看電視
   ~玩電腦
   ~喝飲料
   ~吃飯
   ~睡覺 
   ~呼吸
   ~走路 
   ~說話
   ~洗澡
     <吃。喝。拉。睡。玩。一 一無聊ㄉ人生>


就這樣。。

除此之外 什ㄇ都沒做
浪費ㄌ一天ㄉ生命


雖然很浪費
不過。。。
  感覺還真不錯
 

偶而醬~  也蠻幸福ㄉ一 ˇ 一<天呀~!  我怎ㄇ變ㄉ那ㄇ 懶~
   我是懶"鵝"《幹麻自己承認=ˇ=》>


今天~不錯

一切都不錯
心情很好
又看電視看ㄉ很爽
玩電腦也事
討厭ㄉ人也沒打電話給我
昨天林宥佳又贏ㄌ總冠軍。。他真ㄉ好可愛唷ˋ˙口˙ˊ
整ㄍ就只有爽ˇ辣
不過~
整天聊天ㄉ對象
都沒有一ㄍ喜歡ㄉ=   =<這ㄍ友哀到> 
   

。 。 。 。 。 。 。


今天~
做ㄌ一件很無聊ㄉ事<幼稚一 一《阿~叫到我妹=  =》>
打電話給很多人
目的
只是未ㄌ錄下他ㄇㄉ手機鈴聲<天呀~現在是怎樣。。我也太無聊ㄌ八《我K~   ---咻咻---   阿‵  暈辣  〈我。。  神經=ˇ= 〉》>


。 。 。 。 。 。 。 。 。 。 。 。 。


突然想到。。。

今天下午。。。
有做 小孩不笨2 耶~

第1次沒看到
很可惜一  一
所以有點想看
而且又在大家極力ㄉ推薦下
我決定不睡ㄌ<原本想去睡ㄉ>


躺在床上
開始看。。。

<準備ㄌ一包衛生紙《由於大家說很感動所以想說要給他好好ㄉ哭》>


剛開始
還想說。。
是哪ㄍ死小孩騙我。。
說很感動ㄉ

誰知道剛想完沒多久
我ㄉ眼淚
不知不覺ㄉ掉ㄌ下來
一直哭一直哭。。。
受不了坐起來繼續哭<坐著。躺著。站著。蹲著。趴著。不管怎樣  還是哭>
最後還哭到麻痺耶一    一<。。靠~  是怎樣=   = >

我也沒辦法。。。
真ㄉ太感動ㄌㄇ~   <ˋˊ竟然還有人說我沒用 哼~誰像你一樣沒血沒淚壓  哼~>


 就這樣
一直哭  一直哭ˇ  一直哭  沒完沒了ㄉ哭  
看完ㄌ小孩不笨2。。
  

整ㄍ很瞎。。
小孩不笨 真ㄉ很好看
大人不要逼小孩壓。。。
如果它ㄉ人生都被規劃好ㄌ
豈不是很無聊

學學ㄅ


。  。  。  。  。  。  。  。  。  。


今天很開心很幸運~
希望永遠都這樣。。<不可能。。這世界怎ㄇ可能壓一 一>
開心~    不過
眼睛。。
紅紅ㄉ

下一篇:錢錢

未成熟 2007-07-07 23:24:57

妳...

也有感情=ˇ=?

有淚?有血= =?

版主回應
廢話

我也是有感情ㄉ
不像妳


那ㄇ無情
每次出去都不說哼~<愛翻舊帳 ˇ >


哈~
2007-07-08 14:11:44
﹍ 幼稚 〞 2007-07-07 23:08:14

這樣的生活!

我每天都在過- -"

很無聊 

每天都在做壹樣的事情~

挨 人生的可悲!!


林宥嘉 真的很可愛=ˇ=

哈哈!

版主回應
=    =
每天這樣ㄉ生活。。。

多無趣呀

人生可悲?!  =     = 



對呀 
爆愛他ㄉ

太可愛ㄌ
一 ˇ 一
2007-07-08 14: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