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2 01:28:17飛小魚兒

【親愛的】夢境


你說要為我在你的心裡築一個屬於我的溫暖空間,一個沒有人可以觸及、干擾以及撼動的位置,足以容納得下,我們這麼多年來始終不曾降溫的友誼,以及,你對我,愈來愈濃烈的,情。

是的,一種游離在男女之間,純友誼之外的,感情。

在經歷了千年的等待之後,即使你我早已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旅途,你的她,我的他,也阻擋不了你對我愈來愈無法抑制、那種亟欲掙脫友誼界限的強烈渴望,猶如火山爆發般,都在那一瞬間,「轟!」地一聲,崩裂開來了!

你赤裸裸的表白讓我不知所措,久久無法言語,但思緒卻在那一刻起,凝結住了。你雖然戀戀不捨,卻不得不匆匆離去,再度飛回太平洋彼端那個屬於你的地方。

一切看似船過了無痕,我們又各自回到,不屬於「You & Me」的世界裡。

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我們之間,仍然隔著遼闊無垠的太平洋,遙遙相望,時間並未因此而天旋地轉,日子仍是無聲無息地過著。

我站在這裡,遠遠地,思索著你所留下來,那一場美麗卻虛幻的夢境。




■照片■
2003年6月27日,拍攝於剛剛進入夢幻般的清境農場的「夢境入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