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49:59

High爆宜蘭行

坐客運直達宜蘭

租了cuxi

騎著我的小餔餔阿 餔阿 餔阿 餔
(抄襲高餐某科系校歌比賽自創曲)



抵達民宿

超漂亮的房間阿

按摩浴缸耶

整個建築處處可見其用心

超開心


放下行李奔向南方澳

是多久沒去海邊走走了

好美超有fu

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晚上逛羅東夜市

東走西走隨意逛




有兩位客官說要一起喝到掛阿

說完就真的下班後從台北開車下來拉


真是超瘋狂

買vsop說要不醉不歸是巴


這酒我還真是不敢領教

委屈咖選手徒步走到7-11買玫瑰紅阿


趁咖選手外出

我跟蝦狂灌二爺阿

哈哈哈

二爺講話整個超好笑的阿

不在現場的人真的無法感受那笑點

整個互相敬酒我閃超遠的阿


前兩天才很狼狽醉倒

我很自愛


結果惹得我們咖選手不愉悅



我是真的有喝到昏

再一口純的就要吐了



咖選手和蝦妞去陽台抽菸聊天

二爺都快倒了還硬撐一直要跟我聊天

似乎是有被交代過有任務




最後先倒的當然是二爺

一張床只有一張綿被

二爺把自己裹得跟春捲沒兩樣

結果可憐咖選手沒被子蓋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