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03:15

台北餞行_螺絲貓


謝謝大家來我好開心阿


下班趕過去途中土豆打來問我在幹麻

我說朋友幫我辦歡送會結果土豆一口答應馬上趕來阿


好久不見的政豐忙課業忙事業

下班直接趕過來我好感動阿

真的是越來越型男了你


常常約我喝茶的育司今年要去雲林唸二技了是公立的好厲害

隔天要一早加班可是還是來了我好感動阿


小le小歐小寶都是花的高中同學

可是我們很要好阿常常約打球

謝謝妳們來我好開心好感動


易坤對我超好阿請我看電影請我吃friday’s

我的十八歲生日帶我去挑了一頂安全帽感恩阿我會好好珍惜


陳董來是驚喜阿因為花前一晚說要跟我坐計程車回家

結果當晚陳董跟我說他要把花載走你們俩好樣的


老闆人很好因為是花的朋友阿

只要說酒要濃的或淡的 甜的或酸的

一分鐘內馬上調好送過來阿

而且前前後後大夥們點了十幾杯

沒有一杯口味是重複的

每一杯都好好喝阿我都一直偷喝別人的酒

到底最後灌了幾杯黃湯下肚我也不知道阿

暄好像也喝不少可是還是載我回家下次不要這樣阿


這一天我是主角大家都對我好好我超感動我好開心

終於難得有次聚會我可以不用一直招呼朋友可以坐享其成

喝醉有人照顧我所以我很放心的狂喝我超HIGH阿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盡興的喝酒了

大家都喝到微醺剛剛好沒有人酒醉鬧事哈哈哈


我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唯一的遺憾是我忘記帶相機

結果其他人狂拍阿拜託傳給我ˊˋ


好HaPpY的一晚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