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6:22:12★海苔後輩-我會很好

夢/緣

 

 

  [哇勒~要遲到了啦~]我在樓梯間拔腿狂奔。什麼時候不選,偏偏選今天睡過頭!我怎麼那麼倒楣啊~[碰!]今天我肯定是犯太歲之類的,先是鬧鐘秀斗,響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停了,我也睡了,該叫的時間卻沒有叫!然後電梯又壞了!而我家在12樓!現在又撞到一個冒失鬼,唸一段三字經肯定是免不了的!

 

  [幹...幹什麼!]正當我的三字箴言準備脫口而出時,眼前的景象突然讓人眼睛一亮。一個深穿制服的女孩子跌坐在地上,姿色堪稱上上程度,一雙無辜大眼,水汪汪的看著我,[你...沒事吧...]天哪!怎能在正妹面前失態呢?[我不要緊,倒是你還好吧?]我立刻擺出我最自豪的招牌笑容,我陽光型男的稱號可不是蓋的![我沒事,對不起..因為我快遲到了...所以...真的很抱歉...]她緊張的低下頭,天哪!21世紀還有這種單純型的正妹嗎?不把真是太愧對先祖了!等一下?她說快遲到了?噢對了!前天樓下租出去了,聽說是租給補習班啊...那不就唾手可得嗎?近水樓台先得月,連老天都幫我![對不起!我趕時間!我先走了!]一段話,把我從幻想中脫出來。說穿了,不過就是一場巧遇嘛!更何況那種正妹,一定一大堆跟妹蟲在後面,輪不到我這種"純陽光"的啦!看著百年難得一見的正妹背影漸行漸遠,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幹!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遲到了表姊的婚禮...,表姊也沒說什麼,只是在丟捧花的時候很"剛好"的砸在我鼻頭,shit...。回到家,電梯還是壞的。真不知道請那些管理員每個月又繳那麼多管理費是在幹麻。[框啷!]這次不是正妹撞到我,說真的,那種好韻一輩子能有一次就該偷笑了,但...這次居然是一個便當盒!不過...命運似乎很奇怪,應該說這是緣分吧?因為白天的正妹正匆匆忙忙的走下來,好一個冒失的正妹...,[诶?是你!白天真的很對不起你...現在又不小心...]如果說一天會遇見一個絕種單純型正妹的機率很低,那會被一個絕種的單純型正妹撞倒一次又被便當盒砸到在同一天...這機率...應該是負的吧?唯一合理的解釋...大概就真的只有緣分了吧...

 

  [我沒事...]被打到頭後,我竟然有些暈眩,一個狼嗆,我又跌了一跤,而這一跤...真的摔的很難看...哇勒...幹...。當然我沒有罵出口,而且事情也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糟,因為她正嘗試著扶起我![你家...在幾樓啊?]她臉上的表情帶著羞怯,真是太正點了![12樓...不好意思...]真希望我家是在101的尖塔上,這樣就能多體驗一下女孩子特有的觸感...啊!抱歉!我忘了這不是色情小說。但是她的頭髮有股淡淡的清香,是"hey" and "shit"(避免廣告嫌疑)吧?說到這我就有氣!貴的要死!一瓶要130!洗完以後頭是很香啦...但是...頭皮屑像雪一樣多!而且是喜馬拉雅山的暴風雪!害我被取一個綽號叫"髮如雪"...難聽死了...幹...。

 

  一開門,我就後悔了。[不好意思,有點亂...]豈止是有點?桌上的泡麵是上禮拜的?報告是明天還下禮拜要交的?馬桶是壞幾天了?鬧鐘怎麼現在才在響?還好我是個不缺乏生理上需求的健康男孩,不然讓正妹看到滿的"A"plus影片和一地用過的衛生紙,咳...可能連好人地獄都不願意收留我吧?

  

  [痾...那先這樣囉...我要回家了...再見...]唉~正妹美麗總是這麼短暫,但是能在一天內見兩次面,我已經死而無憾了...開玩笑!我現在可是黃金時期耶!不過...這種悵然的感覺是什麼?我該不會真的喜歡上她了吧?笑話!如果傳出去大家只會覺得我很輕浮吧?根本連名字都還不知道,一見鍾情這種荒唐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留住她...好想叫她不要走...,她的倩影就要消失在門口,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往前走上去,聽到腳步聲,她回首看見我,嫣然一笑,那笑容...楊貴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也不過如此吧?我失神的走向她,卻發現她離我越來越遠,怎麼會?我發狂似的朝她狂奔,眼看她就要走出我的生命,難道她自始自終都只是個過客?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碰!]我的頭撞在床頭櫃上。

 

  開什麼玩笑...我的老天爺...你也太殘酷了吧!我居然是在作夢!而且表姊的婚禮早就遲到了!死鬧鐘...響了一個晚上,白天就是給我罷工![shit...]我失笑,如果說我愛上一個素昧生平的女孩,她卻是不存在這世界上,只在我的夢裡留下一抹微笑的人,那我可以肯定精神病院一定會來找我爸媽推銷病房可能還會打折扣。[shit...]這是我為自己白痴的行為下的白痴結論。

 

算了,還是去買晚餐填肚子,被紅色炸彈炸傷和撩了一頓大餐,還有...我不想再提了...,我現在的心情...已經幹到極點了!靠!太邪了吧!我慘叫,電梯真的壞了!而現實生活中,我不是住在12樓,而是20樓!好吧!一鼓作氣衝到一樓![碰!][你...沒事吧...]她緊張可愛的表情,[我不要緊,倒是你還好吧?]再次擺出我並非浪得虛名的爽朗一笑,但這一次,我知道,這不是夢而是緣分,而我也不會再讓她消失了!

 

海苔後輩有話要說:

因為在下就在建成補習嘛@@

然後建成是在大樓裡啊@@

所以啊@@在下常常在想啊@@

會不會在下快遲到的時候啊@@

會去撞到住戶哪@@

所謂的靈感就是這樣生出來的吧@@

((都有語助詞耶@@

 

 

上一篇:太陽雨

下一篇:真心,是生來糟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