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53:05 ♪大大曼,, 

;;;[ 壹、貳.. ]*










 當你把時間都放在別人身上的時候

 你就會被牽制了

 懂嗎

 如果把時間投資在自己的話

 就是你牽制別人

 到最後 就是你在甩別人 不是別人甩你

 因為你條件已經追過你男朋友了

 就是假設你有男朋友

 然後他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而你卻一心只想等他的話

 你就是被牽制了

 就是你要有你自己的目標

 你男友的目標不等於你的目標












 不知不覺就會改變

 類似這種

 潛移默化

 慢慢的

 你的人就變了

 原本在國中三年

 班上就有不同的人

 好的被壞的感染

 壞的被好的感染

 考上高中後

 出發點差不多的

 三年後

 你會發覺 怎麼之前那個同學話題完全對不上了

 因為

 已經被分類為不同類別的人了

 他只跟他那個類別的人交談

 你只跟你們那個類別的人交談

 這是不同的世界的

 了嗎

 就算在同一個高中

 高一原本出發點都相同的

 一個很努力的人 跟一個高中三年都在混的人

 考上大學後

 接觸的人又不一樣了

 大學四年後

 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了

 你高興就好

 反正不管怎樣都還是會交得到朋友

 只是有沒有深度罷了  

 沒有什麼好可怕的阿

 只是影響很大而已  

 我沒什麼好感觸深的阿

 我只是對你感觸很深而已

 沒法想像你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沒啦

 聽不懂就算啦  

 現在還不會覺得

 沒啦 你不用理我說什麼

 你過得開心比較重要










   ::::不會不會的!!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太太有你我很放心:D::::









 

上一篇:;;;[ 近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