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4:23:41╭☆Min★°

× 加油 ╳

 
 
藝人許瑋倫昨天深夜與友人駕車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一百五十五點五公里三義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護欄,車子打滑停在外側車道和路肩之間時,遭到後方小貨車追撞,許瑋倫和林姓友人均被送到台中市的澄清醫院進行急救,許瑋倫的傷勢嚴重。

警方指出,許瑋倫等人隨後被送往台中市的澄清醫院急救,其中林怡文的傷勢較輕,但許瑋倫本人傷勢嚴重,至於許瑋倫駕駛的轎車為何會突然撞上護欄,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紅色血跡沾滿外套,讓人怵目驚心,這也是許瑋倫車禍當時,身上穿的衣服,送進醫院後,緊急搶救12個小時,輸血超過1萬C.C.,但許瑋倫病況還是不樂觀。醫師:「(許瑋倫)臉上沒有傷,主要是撞擊,有顱內出血的狀況。」

許瑋倫全身多處擦傷,昏迷指數只有3,也就是重度昏迷,消息傳出後,讓演藝圈朋友相當錯愕。

27歲的許瑋倫,因為演技佳、外型甜美,被影迷暱稱為倫倫或仙女,不過昨晚這起車禍意外,讓許瑋倫陷入重度昏迷,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至於和許瑋倫同行林姓的女助理,傷勢較輕,目前已經轉入普通病房治療。


姓名 許瑋倫
綽號 倫倫
出生地 台灣台北
生日 1978.11.13
身高 168cm
體重 45kg
三圍 33/24/33
學歷 淡江大學法文系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A
專長 鋼琴、豎琴
優點 樂觀、活潑
缺點 心太軟
語言 國語、台語、英文、法文
家庭成員 爸爸、媽媽、弟弟
討厭的事 不喜歡做事不清不楚
開心的事 看到滿載雞蛋的雞蛋車
目標理想 在各方面都能做到令人肯定
喜歡的音樂 Classical、Jazz、R&B
喜歡的國家 希臘、瑞士
喜歡的歌手 Marih Carey
喜歡的演員 Julia Roberts
喜歡的顏色 黑、白
喜歡的水果 黑櫻桃


天啊..我還要看她演戲。
大家一起為她加油吧!
趕快好起來~
她超有氣質;我買過她的書
許瑋倫[蛋蛋日記]可惜書沒有回來‥
我記得再佩玲那環我@@"…^^
阿飛 2007-01-27 15:30:09

哀~~老天真是不公平~~讓這ㄇ有氣質低女生出這ㄇ嚴重低事~~~天哪!!~難得台灣有醫衛那ㄇ有氣質低女明星~~希望上天能保佑他@@~~不過我看她活下來也會很痛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