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6:30:54Judy Pan

20180405-日本行DAY3~盛岡城、代代木公園賞櫻

20180405-日本行DAY3~盛岡城、代代木公園賞櫻





很快的…來到了第三天
為了想在去東京前多攻一個城,
搭車6點40的車去盛岡,
在這裡先說一下,仙台到盛岡基本上只要39分鐘,
我選的這班要1小時,但是他最早!!!!所以選他了~
其他班次會來不及趕去東京,
此外,這班車上沒有販賣車喔~
上車前記得先買好喝的+吃的~



好險沒睡過頭……
到月台時還有些時間,
沒帶茶的我,怕自己一小時的車程會渴到不能自己…所以抓緊時間在月台上買東西~

列車發動後~
開始早餐時間吧~

昨天買的飯糰~

這個的柴魚和小7賣的不同,
比較像直接把柴魚片包進去~
小7賣的是調味後再包,所以醬汁會比較多~
而上圖這個相較之下口味比較清淡~
風味不同喔~好吃~

吃飽放空,也就到車站了~
出站,往A口走到B口,確認方向後,再走回來
本來想去咖啡廳喝東西體驗一下(啥)
看了一下手錶…還是直接去攻城好了…
go~



天氣很好~但真的會冷……風吹來時候……

這次就學乖了~

有帶手套啦~哈哈哈~

在更之前的規畫時,是打算在盛岡住一晚,
而往車站出發約15分鐘後,
走到的本來想入住的飯店(這系列和上次住仙台時同一個)~

路口有多拿茲喔


再往前走,看到騎腳踏的大大突然都切換車道(好酷!!

原來地板上有畫耶~

而且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換車道的時候都好帥喔~~~(大誤

回到正題~

嘿嘿~
沒時間去看石割櫻,那就在公園這走走吧~

可能因為一大清早的,公園還在打掃,
我一整個定格…
是staff們說可以我才往前走~
整個公園,還好,沒有很大~
可是還是可以拍很久啊!!!!!!!!!!!!!


天氣真的很好~
在一陣亂拍後(事實上很想在這邊放空…)
趕快前往旁邊的地方,有放印章,
那個叫什麼忘記了!



直接放照片比較快~
我到時候還沒開館,
9點才開~
所以就在外面放空一下…(怎麼一直在放空啊!!!!!!!!!!!!!!!)

入館後,staff給了我簡介+讓我蓋章,
話說,台灣人有這麼好認嗎????
staff直接問我是不是台灣人,然後給我了繁體的簡介

因為時間不允許,就沒買票上樓看看了…

稍微看了一下後,
又在旁邊的小賣店逛了不少時間…
最後買了海膽棒~~~~~



因為賣店逛太久了…
所以回車站又要用快走的了…


可是發現有趣的東西還是要拍一下~(快走啦!!!!!!!!!!!


呼~好險的是,有趕上車~

接下來打算搭到大宮,後轉湘南新宿線,
but……快到大宮時查了一下,發現有延遲……
超冏……
後來大宮下車後,轉搭另外的車前往原宿,
好險safe~呼
樂吃購的大大佔到了公園裡唯一一株還盛開著櫻花~
辛苦大大了~



而且他開的很低~

賞櫻會結束後,
去台場取皮卡丘嘍~
原來,春水堂在台場也開了一家分店耶~

開喝~


取完皮卡丘後,本來想買衣服,
但…這一季沒有人家的……
默默搭車去…

至於晚餐~
因為從東京回仙台要1小時半~所以~
晚餐就來吃便當吧~
看來看去…還是選了米八的便當
特別選的飯有三種的~

好吃~好吃~

回到仙台車站時,先畫了隔天的車票,
想了又想,還是先把伴手禮買一買,
怕之後沒時間敗家啦~(啊哈哈哈

這時,房間內沒有飲料了……
去年8月住川崎時,意外發現藥妝店賣的飲料很便宜耶~(百元以下)
所以,來去路口的松本清吧~
這時,因為快到了打祥時間,
所以當然快選快結,
but…發現店裡還有不少「剛開始選」的客人……
回頭看看店員,一臉無奈樣…(拍


話說,staff結帳時有稍微疑惑一下(看表情啦)
是沒有人買這麼多嗎???
對了對了,這四瓶,只有咖啡是百元出頭(比車站看到的便宜),
其他三瓶都是98元喔~
明後天可以不用買飲料了~ oh~ya~

最後,附上戰利品照~


還有友人贊助的皮卡丘~(大心~)

隔天,是東京一日遊,
臨時訂的,當時東京的住宿超出預算…所以,就搭新幹線吧~

抱著皮卡丘一起睡吧~
晚安~




by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