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8:44:14☻*

憑什麼 ??

 

 

     昨天 晚上..

 

     你突然問我要不要喝 ..

 

     喝了兩組 ..

 

      聊了很多很多 ..

 

 

      你一直問我要不要複合 ..

 

       你一直在後悔當初  ..

 

      你一直在跟我道歉 .. 

 

       我一直說著 之前的事 ..

 

       你說 : 那你就是還在計較囉 ??

 

       我說 : 沒有 ..

 

        你說 : 我都道歉 , 下跪了 !! 你還要我怎麼做 ??

 

         怕我講 ?? 就不該搞這些事出來 ..

 

        再怎麼做在我心中的想法都一樣 不會變吧 ?!

 

 

       你急著想要表現出你的誠意 , 你的誠懇 ..

 

       在我面前下跪 ..

 

       問我 , 難道看不出誠意跟誠懇嗎 ??

 

       我看到了 !!

 

       說是第一個跟我道歉 , 第一個下跪的 ..  

 

        那又如何 ??

 

        我找不出當初那種感覺 ..

 

       你再怎麼做 ..

 

        我想都於事無補 ..

 

         不是你做的不夠 ..

 

         是真的太傷 ..

 

         如果 .. 你跟我一樣體會過 ..

 

         我不相信你會原諒我 ..

 

         你懂那種感覺嗎 ??

 

          當初 ..

 

           對你的信任 ..

 

           對你的依賴 ..

 

            全都是你自己一點一滴把它從我心中摧毀掉的 ..

 

            剛開始我不願接受 ..

 

            到頭來 , 我看輕了事實 ..

 

            而在我看清的不久後 ..

 

           你又再次提出讓我無法接受的要求 ..

 

           你要我怎麼做 ??

 

            跟你複合 ?? 結婚 ?? 生小孩 ??

 

             沒有信任做什麼都很難 ..

 

              這些都不是幾句道歉 , 下過幾次跪 , 就可以釋懷的好嗎 ?? 

 

             你又憑什麼要我在相信你一次 ..

 

             知道我心軟 , 你就在我面前下跪 ..

 

             還搬出你朋友 之類的人物想打動我 ??

 

              我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 ..

 

              你是跟他們回答 : 是你對不起我 ??

 

               是想要試著藉著他們來打動我嗎  ??                

 

             我已經很好了 !!

 

             我沒有說出最難聽的話 ..

 

            如果你真想要死心的話 ..

 

            你早該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

 

            何必再找我再讓我親口讓你死心一次 ??

 

             你真覺得你有機會 ??

 

              我只想問 :

 

                                       你憑什麼 ?? 

            

 

 

         說你不會再做那些事了 !!

 

          發誓 , 道歉 , 下跪 ..

 

          真的不能彌補 ..

 

        對你來說 道歉 , 下跪 ..

 

        就可以原諒一切 ??

 

        那不就很多事都可以做 ??

 

        幹麻這樣搞自己 ??

 

        我不想重蹈覆轍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