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1:00:49☻*

矛盾 ..

 

 

       昨天 , 一直被你噹 ..

 

       那麼愛噹隨便你 ..

 

       到後面我一句話都沒講 ..

 

       都給你噹就好啦 !!

 

       到底要怎樣 ??

 

       噹到一個程度 ..

 

        我不講話了 !!

 

       又說我愛生氣 ..

 

        怕我生氣又一直來弄我 ..

 

        到我家門口 ..

 

       你騎再最後一台 ..

 

        題下來問我 ..

 

        你說 : 幹麻生氣 ?? 不要生氣啦 !!

 

        我說 : 沒生氣 ..

 

         要噹就不要怕我生氣阿 !!

 

        為了這個生氣 , 那不是很沒肚量 ??

 

         只是沉默 , 看你要噹多久而已 ..

 

         你會在乎我生氣 ??

 

         真可笑 ..

 

         要噹就不要怕 ..

 

         哪那麼矛盾 ??

 

 

         你猜到的百分之百 ..

 

          確實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

 

           不過 ..

 

           我看現在是不用說了 !!

 

          說不說還會改變什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