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09:10eki

我的朋友..加油!

我問你 你是不是原本就是這種人

還是因為一時的其他原因?

你說 你應該原本就是這種人...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說 人為什麼要做這些既定的事

為什麼一定要穿的得體

我遲疑很久 不過這是很多人都想過的問題

但就算有了答案又能如何?

就算不做既定的事 重點是你也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就因為太閒 才會去想這種問題吧!

沒有金錢的煩惱

沒有壓力的生活

你才會變得這樣

人之所以要去做事

為得就是要活得有價值

我相信所謂的價值會讓你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不管只是簡單的去幫助別人也好

我記得

之前我在士林給一個顏面傷殘的人

一些零錢

我也問大家要不要捐

你說

為什麼要給錢給詐騙集團?

我覺得

今天最主要的是你有沒有"心"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

今天你不付出

明天你不會有收穫

我給他錢 只是小錢

不管是不是詐騙

我付出的心 只是對他的幫助

甚至有可能不到一杯珍珠奶茶的錢

重點是有沒有想幫助人的心

第一眼就是猜忌

有怎麼能將心比心?

我聽你説了這麼多 問了這麼多

老實說 我還蠻失望的

妳問我說

處女座是不是喜歡上進的人

我覺得 人人都喜歡上進的人

應該是說處女座討厭沒目標理想的人吧

我們都知道要拉你一把

但就是不知從何拉起

還是得靠你自己

過得太安逸

對自己不會是好處

希望你能振作

加油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