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9:51:28K ‵  E ‵

E‵,  生日快樂

哈哈 ,
妳應該快要有弟嫂了 XDD
再等吧 = ˇ=

我有時間一定會去找妳的ˊˋ
因為我真的好想看到妳 :((

----------------------------------

哥 ,
明天就是妳生日了 ,
我很想下去找妳陪妳過生日 ,
但是我沒摳摳 ˊˋ
對不起 ..
我不能幫妳過生日 ,

只能打在妳和我的報台裡面 ,
陳卉華哥哥 ,
明天生日要玩開心一點阿 !!
要把我的份玩掉 ,
把我的好心情給用完喔 !!
知不知道 = ˇ=


最後最後 !!
住我親愛的哥哥








生日快樂 !!

恩嘛 ~~

上一篇:E‵,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