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7:53:17K ‵  E ‵

E‵,  給我照顧好自己

陳卉華阿陳卉華 ,
真不曉得妳是哥哥還我是妳弟 ,

她媽的 ,
妳身體最好快點給我養好 ,
這樣我回板橋我才不會擔心妳 ,

如果我回板橋妳又給我住院 ,
我可不能像在台中一樣奔去陪妳 ,

妳在家發燒了 , 不舒服 ,
我也不能再去陪妳 ,

妳不要讓我擔心阿妳 !! 快點給我好 ,
妳住院的時候雖然跟平常一樣白痴 , 一樣活潑 , 根本不像病人 ,
但我還是會擔心 ,

畢竟這次病妳很重 ,
妳一定要好好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
煙 ,妳不要再碰了 ,
趁這次把它戒了 ,

不要讓我回板橋還在擔心妳 ,
侯嘸侯阿 ~~


妳是我最好的兄弟 ,
我可不要失去一個對我來說是親人的好好好好好朋友 ,


答應我 ,
不要再碰菸 ,
藥要按時吃 ,
不要晚睡 , 不要熬夜 ,
不要讓我回板橋還擔心妳 ,

陳卉華 ,
妳這個不像哥哥的哥哥 ˋˊ




這篇重點就是 ,
好好照顧自己 ,
不要讓我擔心 ˊˋ


還好妳沒事 ,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不想我們之前的那些胡言亂語成真 ,




















答應我嘿 !!

不像哥哥的哥哥 !!

上一篇:E‵, 乖

下一篇:E‵,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