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2:09:55幸福。卡

久違的京都。久違的姬路城。。。

2004年4月3日。夜巴的終點站。京都車站。

久違了2年的京都。。。
我又踏上了這裡。。。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說。
他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對。
阿卡我來說啦。呵

但是。今天到京都來只是寄放行李的。
因為。今天我要往南走。。。
明天。京都才是我要來造訪的。

人多到爆的夜巴。
想當然爾的。連。京都車站的。人。
也擠到爆。。。
日本的女生是粉有禮貌的。
他們沒化粧。是不會見人的。
所以你會看到。一排的人。不是等著上廁所。
而是。等著照鏡子。和洗手台的。。。

所以。我在廁所換好了衣服、刷好了牙、洗好了臉。。。
幹快去塞行李。不然待會又來了一班車。
我想行李可能連個家都沒有囉。

一切搞定後。。。
耶。
往姬路出發。。。
這張就是姬路城的照片喔。
但是。沒有2年前拍的漂亮。。。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