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5:22:54日貨怪蔔俠

暗戀2

 

〔安妮 快說我願意啊!〕

他瞪著我的眼睛 想要從我的眼裡抓出一絲絲對他的愛意 

他的頭一上一下的晃動做出了點頭的弧度 

面對尷尬的場面開始覺得不安 於是跳上跳下的像隻熱鍋上的螞蟻 

此刻他恨我了 看著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恨我了

 

終於 我轉身讓戒指落到地板上 滾著滾著竟然滾到了母親的身邊 

在母親起身之前我先跑出了禮堂任由我的抉擇滴落在臉上 

結束了這一場 

我本來就不應該參加的婚禮 就算那是我的 但我也選擇 不!


就這樣 王安妮走了 

帶著他還沒有聽過的錄音帶走得遠遠的 

穿著今天還喜氣洋洋的白色大禮服 奔跑變得不再容易 

因為那夢碎了 就像他腳下的裙擺一樣 絆著他的未來 

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也摔破了他那早已斑駁不堪的心 

任由美麗的禮服再地上拖吧 

一塊黑一塊白 那顏色才是他心裡真正的樣子 

醜陋的讓人莞爾 路上的人正在對著王安妮嗤嗤的笑呢 

笑他落魄 笑他傻 為了一捲錄音帶而葬送他的美好青春與未來 

七年來付出的感情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原本 他真的以為他愛上了他值得愛的人 這種感覺甚至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今天 婚禮上他只在乎那個曾經愛過他的人有沒有來 他知道他已不能夠給志偉一顆完整的心 

因為早在多年前心就破洞了 填不滿 在多說也只是徒增傷感罷了



不知不覺 王安妮走到了自家門口 他無處可去 回到了惡夢的開端 走進這個讓他掉進深淵的黑洞 他憶起媽媽曾說過的話


[安妮 你也老大不小了 該跟志偉訂婚了吧!]

他怨李志偉沒有有所行動 他想要安妮嫁出去 怕聽到閒言閒語 多少人在他們的背後說 說安妮是<半男娘> 

於是用了母親的名義要他穿裙子 交男朋友 留長髮 

但大家始終都知道安妮是不會屈服的 他就像一顆未爆彈 時好時壞 

有時他真的照著母親大人的指令 

到了夜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沒收了安妮的手機 

他知道安妮愛那個人 但是這是不可以的

我的安妮不能這樣 有病就要看醫生 

這是一種變態 就這樣 王安妮看了整整3年的醫生 

因為他有病 他的病叫同性戀!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