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2:11:32日貨怪蔔俠

過客

過客:




搖搖欲墜的頭殼 在他自己的領導下不停的晃動 其實可以慢一點的不是嗎?
為何每個人都趕著走了呢?只剩我一個人沒有目的的走向自以為還可以到達的站牌 心理早已撐不到那一條叫做過往的道路 過去的回憶似乎越離越遠 越去追就適得其反的以跳躍的方式遠離了 望著一幕一幕的風景 碧海藍天更是諷刺的提醒我 碧海是你最想要望見的最後旅程 而藍天卻是遙不可及的 生命之短 你更是以蜻蜓點水似的掠過了蒼生 你說為何呢?為何他們總是急急的走了 而你拼命的想要多做停留 恰巧遇見了我 也算是你這一生中最刺激的事了 當你語帶輕鬆的說出了這句話 我的心像撕裂了一般的破出了一個大洞 其實我不認識你 在我的一生中你只能算是過客 但這過客怎能讓我如此的映像深刻 
只是想要活著 你說的第一句話撼動了我 那時的我擁有財富地位權力 人生之中該有的我都有了 但是 貌合神離的夫妻關係讓我心力交瘁 許久沒有好好的陪你吃過一頓飯 也耐不住性子再陪你談天說地 漸漸的 我猜我不愛你了吧!你不曾抱怨我的冷漠 諾大的家中 夜晚常常只有你一人坐在客廳陪著電視入睡 你好聲好氣的要我早點回家 別多應酬 我卻懶得在多看你一眼 直到有一天 你說 只是想要活著








上一篇:暗戀1

下一篇:暗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