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16:28日貨怪蔔俠

一種童話

一種童畫:


今天的爭吵 也許明天就忘掉 不只是玩笑 真的想愛你到老
一步一步一步靠近我們的目標 彷彿也是在考驗
我們的愛牢不牢
今天的爭吵 眼淚轉身就擦掉 愛你的疲勞 可以不要去想就好
未來太多事還要你指教 包容就是解藥 愛情甜蜜的毒藥

第一次我們都忘記了回顧 第一次不想為你付出
第一次卸下我最沉重的包袱 第一次我們都不想認輸

你是我最愛的王子 可惜你不夠誠實 不是我心中完美的樣子
譜不出動人的情詩 分隔兩地卻無法控制
愛你是行為唯一的解釋

你是我最愛的公主 像玫瑰那樣的放肆 滿身都是刺
刺中心的位置 但我卻還是 堅持

(當你需要我 我不會離開 但我們會有許多爭吵 當你不需要我 也許你  不愛我 但你也學會了所有我想要教你的事)

上一篇:四月的天氣

下一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