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9:29:31日貨怪蔔俠

四月的天氣




四月的天氣:


無法引人入勝 四月的天氣
忽然之間 注滿了屬於你的颱風
乘著風 帶我去 我無法到達的地點
在這時刻 我有更要緊的事要做
上英文課 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但人生就是在學
學一些用不到的細節
許許多多的畫面 構成了 回憶的盡頭

隨便哼~哼出了一條曲線 蜿蜒到你的身邊
細心的防衛 防衛著太陽下山的氛圍
很快的 星星浮上了檯面 小船也乘著你的風
睡了

上升上升熱氣 害怕駭怕清醒
沒人能懂這劇情 只是枯燥的默劇
沒有對白的回應 失去說話的權力

不要哭 這樣才更好 放大了渺小 丟掉了思考

無法引人入勝 四月的天氣
忽然之間(我已預見) 住滿了都是你的思念
隨著風 回家去 我清醒
沒有夢 只剩你!





上一篇:慣性抵抗

下一篇:一種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