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07:23日貨怪蔔俠

5

[你不愛我了嗎?]他已經崩潰了 他說過他愛他的 說好要一起去巴黎 說好要過完下半輩子的 
[我不愛你阿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你 你別開玩笑了行不行 我不會為你做任何事的 不是說好玩玩的嗎?你幹嘛這麼認真?] 對方已不是那個整天呵護他哄他大笑的人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充滿了笑意 這段日子竟像是一場玩笑 他放下了這麼多感情 竟然得到這樣的回報 祝敏祺並沒有流淚 這段日子以來他以留了太多的淚 他要陪老婆 他要陪孩子 他早該知道他的眼裡並沒有這個十幾歲的小妹妹 他甚至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名字 結束之後甚麼痕跡都沒有 沒有留下任何的證明 沒人知道這個男人曾經屬於他 好聰明的決定 好狠心的決定 好愚昧的感情 好笨的祝敏祺
對方已掛上了電話 祝敏祺拿著電話筒遲遲不肯放下 失神的看著這無法控制的一切 他也曾經相信那個男人會跟他在一起很久 不離婚也沒有關係 有小孩也沒有關係 沒名分也沒有關係 但是這一切漸漸的無法控制 他好愛他 他要他只屬於他一個人 他要他可以每天陪著他 不再是陪著老婆工作小孩 佔有慾促使了這一段感情的破裂 演變成他最不想要的結果 那要怎麼辦呢?真的結束了嗎?
[叮咚]門鈴響了 不知道是誰在這個時候來到祝敏祺的家 打斷了祝敏祺的思緒 他走向門口 用電眼看是誰的到訪 
[敏祺! 你在家嗎?] 梁子容開心的站在門口 今天是他跟敏祺約定好要一起打網球的日子 門開了 他看見敏祺一臉憔悴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你怎麼了?你哭過了嗎?是誰欺負你?] 
梁子容關心的看著他 手緊緊的抓住祝敏祺的手 在他的眼中祝敏祺看見了一個在乎他的人 但那又怎樣呢?他們只是好朋友 就是好朋友 沒有甚麼別的
[不~我沒事 只是有點不舒服] 
這是全世界最爛的理由 怎麼可能瞞得過梁子容呢?子容知道我跟家翰在一起的事 他的眼裡透露出了不信任 但他還是熟練的去廚房削了幾顆蘋果 放在祝敏祺的桌子上
[你爸媽呢?] 
梁子容淡淡的問了 他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 但他也不願意去戳破祝敏祺的謊言 畢竟這件事他無法插手去管 心裡甚至有些開心
[我爸媽出國了] 
諾大的房子這一個禮拜只有祝敏祺一個人 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他一個人 也好 不然讓爸媽看見他的憔悴 又要說一個又一個的謊 
[是喔!電話借我打一下]
[喂~爸 我今天不回家了 我同學他身體不舒服拉 好就先這樣嚕]
梁子容又走進了廚房 祝敏祺待在客廳一句話也不說 子容要留在這裡?他從來都不住別人家的 以前不管他怎麼留他他都不肯 今天卻又因為要照顧他所以留在這 這個舉動讓祝敏祺對梁子容的感覺漸漸的變質了 也許是在失意之中抓到了一根浮木 也許是他真的覺得子容對他的態度很不一樣 剎時感覺呈現混亂的狀態 那個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 他好久沒有想起的感覺 在認識他的第一天就存在 他一直去忽略 一直去壓抑 一直假裝不在乎 因為那是不可以的 第一天他就要子容陪他回家 他在子容的背後跟著他 深怕他發現
他一直看著他的背影 直到他停下之後 他便快步的跑到他看得到的地方 好讓他注意到他 沒想到因為這樣他們真的變成了好朋友 好幾次他要求子容讓他去他家住 他想要更親近他 但他總是不肯 也不願意來他家住 好久好久他已經忘懷了那一天下午最美麗的夕陽 那一個跟子容第一次一起走回家的感覺 生命之中再也沒有那麼鮮明又強烈的愛戀 就算跟陳家翰在一起也只是想要佔有他 想要滿足自己的虛榮 別再欺騙自己了 祝敏祺 你只是拿一個男人來填補你內心的空虛 祝敏祺是愛他的嗎?你真的愛那個男人嗎?那你愛梁子容嗎?毫無疑問 愛!
[敏祺 你肚子餓了吧!要不要…….] 沒等梁子容的話說完 祝敏祺已經衝上前去抱住梁子容 眼淚大滴小滴的落在梁子容的胸口 他找了好久 他好想要有一個人愛他 他好想要告訴他他愛他 但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怎麼了?身體又不舒服了嗎?我幫你煮好粥了 快吃吧]
就算他根本就不是身體不舒服 梁子容也甘願被他騙 就算他不愛他 梁子容也願意當他的港口 就算他是為了那個男人而傷心 梁子容也必須做一個完美的守護者 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們的友誼 沒有別的理由 淡淡的醋意已經擁上了心頭 壓抑這一股念頭 他必須用平靜的心去看待這一段友誼 
祝敏祺放開了梁子容 安心的坐在沙發上吃著他為他準備的粥 心情稍微平復了 剛才的思緒已拋諸腦後 理智又占據了他的腦袋 剛剛所想的一切都是因為失戀才出現的 他怎麼可能喜歡女生 否定以前所發生的事 清醒一點吧!他們只是好朋友 別相信這一切
[謝謝你留下來陪我] 
[我們是好朋友阿 所以我一定會陪著你度過的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沒甚麼事啦 我很好]
又在說謊 梁子容無奈的搖搖頭 果然他還是不信任他 
又在說謊 祝敏祺不想讓梁子容知道事情的始末 面子 他要面子 他必須瞞著他 就算瞞不住也必須這麼做 


[子容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阿?] 阿山來他家找他 自從那一次的事件之後他就一直跟阿山一起 阿山常常來他家打電動 也因為阿山 所以他以將祝敏祺梁善柏的事遺忘了 現在他每天都很快樂 小善再也沒有找過他 他也將小善的手機刪除了 往事就像沉入海底一樣無聲無息 也沒有人將他挑起 也沒有人會記得梁子容是怎麼愛著祝敏祺的
[好阿~反正現在也閒閒沒事做] 
[那就走吧!]
阿山把安全帽交給了梁子容 他們一起下樓 彷彿像是一對很要好的情侶 梁子容一路上都在跟阿山聊天
[喂~你有沒有看上甚麼漂亮的學妹阿?] 
[你說甚麼~我沒有聽到 風太大了] 
阿山喜歡子容 這尷尬的問題他回答不出來 他打從一開始見到梁子容他就喜歡他了 就算他剛開始是那麼的不友善 但他還是覺得他就是他喜歡的人 那一次在街上遇到子容 他看見他在傷心 覺得好不捨 好想要好好保護這個女生 所以他每天上上下下的接送子容上下課 每天都做便當給子容吃
[原來音樂戲真的都是娘娘腔阿?] 梁子容眼帶笑意的說 他沒想到阿山做的便當會這麼好吃 溫暖了他的心 就像是小時候媽媽常常幫他帶便當一樣 阿山就像是一個親切的大哥哥 凡事都讓著他 護著他
[甚麼娘娘腔!我是個男子漢!你不懂啦!大丈夫才會做便當阿!]
想到那一件事阿山忍不住笑了出來
[欸~你在笑甚麼阿?你都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蛤~你說甚麼阿?就跟你說風太大了聽不到啦!]
[你在裝聾阿?] 梁子容假裝不開心的嘟起嘴
此時他們已到達了目的地 三五好友魚貫的進入了包廂 在酒精的催眠下大家漸漸的不勝酒力了 阿山的朋友直接對著甲說
[學妹~我喜歡你好久了 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甲很尷尬的紅著臉 看著那個他心儀已久的男孩 此時已醉得東倒西歪
[好阿!] 甲回答了
眾人一陣歡呼 那個告白的男孩坐在地上癡癡的笑著 他喃喃自語的說著
[好像做夢一樣喔!]
這句話引起了一陣哄堂大笑 那傢伙以為他在作夢 一直叫阿山捏他的臉 他說他不相信這是真的 

上一篇:4

下一篇: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