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05:04日貨怪蔔俠

4


空蕩蕩的街上只有路燈的照耀 在冬天的傍晚太陽早已下了班 拉長了的影子 牽連著兩人的關係 不一樣心思的兩個人 他想著甚麼而他又思考著甚麼 有人一直都在猜 有人理都不想理 當作一個跳板 只想跳開現在的不堪 回憶放在祝敏祺的心中 分量已大不如前 他拋開了他曾經相信的一切 那種純真的情感 就像口中煙霧繚繞的虛空 只需一秒就消失 就差這一秒 他再也無法相信曾有的價值觀 有錢有勢一直都是最美麗的樣子 他更抓緊了小善的手 抓住他也可以讓人付出到精疲力盡的那種感覺

[ 怎麼了? ]敏祺已經接受他了 這是他從小的夢想 他愛他 沒有人可以比他更愛他 這是他第一次嘗到被他喜歡的感覺 也許是吧 或許這中間有甚麼奇怪的地方 敏祺向來不是那麼容易妥協的人 但他不在乎 只要她在他的身邊就好了 別再讓他靠近梁子容 他沒有資格跟敏祺做朋友 小善早已看出他們有著甚麼不可告人的關係 沒關係 反正這是一段沒有辦法發展出的情感 有他在的一天 敏祺就沒有變壞的機會 只要他們相愛 就不用去在乎梁子容這一枚未爆彈 但是前提是好好保護敏祺 
[ 寶貝 你有找到梁子容嗎?]在幾個月前 小善找到了他 但是梁子容沒有跟他一起來 他說是因為回來台灣一直都沒有找到子容 果然他們真的失聯了 以前所擁有過的快樂已經不復在 他也無心在去在乎這一號人物了 滿目瘡痍的他 不適合在去追求什麼容易幻滅的夢想了
[ 喔~你說子容阿 他說他不願意見到你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在小善的謊言之下 敏祺是不會知道子容在哪的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他果然還是在乎他的 必須戒掉他的壞習慣 
[ 他不想見到我?原來我們的友誼都是屁阿?比做一場夢還不值得 ]真是好笑 我祝敏祺是做了甚麼事讓他這麼不想看見我?他就是閒我髒吧!當年他發現了那個祕密又怎麼樣 誰讓他怎麼眼尖發現了 他既然這麼在乎我跟誰在一起 又為什麼還要一直考慮呢?小善愛我 他不知道嗎?他不知道我也會喜歡別人嗎?我祝敏祺不是只有喜歡他 我也會去愛別人的 梁子容是個懦弱的笨蛋 我祝敏祺要嫁入豪門了 我要梁善柏很愛我 只愛我一個 他也只可以愛我一個 他對我的迷戀絲毫不掩飾 他邪惡的眼神盯著我的身體看 看吧!反正我就是髒 他要我的身體 我不給他 他也不可以搶 想要得到我?省省吧!我可不是甚麼電子花車女郎 我不會覺得他在救濟我 更不會覺得他是救世主 那個一百五十萬的故事我已經聽過了很多次了 多得意阿 臉上掛滿了開心是嗎?
[ 寶貝 送我回家好嗎?]
[ 喔~~好 等等 我去開車 ]小善奔跑的離開了敏祺的身邊 敏祺也正覺得他很煩人 他需要靜一靜 


為什麼要跟我分手?難道他比我更年輕漂亮嗎?老婆又怎麼樣?有孩子又怎麼樣?不是說好要跟他們說清楚了嗎?
[陳家翰 你不能跟我分手 你需要我 ]
[你不要在無理取鬧了行不行?我們到這裡就好了 不需要在搞得這麼複雜 我不會跟我老婆離婚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意思 你別在自作多情了行不行?] 電話筒另一端的聲音聽起來很不耐煩 那個愛他的人 那個曾經是那麼愛他的人 竟然說出了這種話

 

 

 

上一篇:何必

下一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