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3:30:27小妞

high&down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今天還被樓下的處長約談

了解近況還有未來~

沒想到去客戶家辦個生日年金還可以意外接到case

不過麻麻出去這幾天我快要精神崩潰了

每天把拔都打電話回家問:妳在哪裡?

我是能去哪裡?

是能像阿萱一樣什麼都不用顧慮的去男朋友家住?

神經病

一家都是神經病

剛剛拔又打電話回來問:妳在哪裡?

小妞:我在家裡

把拔:吃飽沒?

小妞:我不餓

把拔:妳在幹麻?

小妞:我在看電視

把拔:妳在哪裡?

小妞:..............我在家裡

把拔:妳在幹麻?

小妞:你喝醉了是不是?(不耐煩頓時上身)

把拔:沒有阿~幹麻?

小妞:幹麻每個問題都要問兩遍?= =

可惡~我快瘋掉了

趕快帶我出去玩個三天兩夜

呼~只是想要好好休息都不行

不要跟我談什麼資格

稱我還年輕,我想要享受一下年輕不用負責任的感受

上一篇:生活白痴

下一篇:撿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