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0:24:19小妞

生活白痴

大家都去日本度假

麻迷:要把家裡顧好喔

小妞:好!我會照顧麻喜

舅媽:要把家裡顧好喔!

小妞:好!我會

麻迷:要早點洗澡唷!手機要帶進去洗

小妞:為什麼?(歪著頭)

麻迷:如果沒瓦斯,可以打電話請阿姨來幫你換,太晚洗的話就沒人理你

小妞:喔!那.....你可不可以先換著來?

舅舅:你當瓦斯不用錢阿...

舅媽:大姐,那裡有顆菜要拿去隔壁煮掉喔,要不然等我們就壞掉了

麻迷:小妞,冰箱裡的菜要拿去給阿姨煮掉

舅媽:高麗菜燙一燙就可以吃了,你會不會?

小妞:會啊!是切絲嗎?

舅媽:吼~~又不是吃炸豬排切什麼絲...

小妞:喔!

舅舅:就是個生活白痴

舅媽:要把家裡顧好吶!!

小妞:不用擔心,我不會開火

小妞:菜我也會拿去給阿姨煮,我過去搭伙就好了

結果....結果....大家都笑了

因為我是生活白痴

 

上一篇:重拾學生心情

下一篇:high&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