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01:20巫婆

想念三合街

自從搬出來之後,我只有回家兩次,匆匆地。
有一回晚上,我回去搬東西過來現在租的房子,那天,我爬到我睡了很多年的床上去,擁著棉被,有一種回家的感覺。我真的是很愛我的棉被。

今天,我看到我妹的相簿上,有一張三合街的相片,我真的是很喜歡三合街,雖然他荒涼了一點,但是,每每經過,我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回家啊,但已經回不去了,我也不想回去那種日子。

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很久的平靜又寧靜的生活啊。

我終於不用半夜被罵人的聲音給驚醒。終於不用回家前要揣測今天家裡的氣氛是什麼......。

現在,我終於可以過我想要的日子了,但是,我沒有家的感覺。

沒有家的感覺...讓我很惆悵。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好想好想三合街啊

經過了三合街就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