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2:45:02EJ

畢業週

終於有點"吾家兒女初長成"的喜悅了~~


今年的畢業班很幸福
學校辦了一串的活動讓大家有難忘的回憶
做完畢測和光碟後
開始了彩繪校園
教室的外面畫上新的圖案
嗯~~果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有了之前的經驗
這次塗起來動作迅速
花了幾個半天很快就完成
端午節後的禮拜一
歌唱大會~~把視聽教室當卡拉ok
唱得人很開心~~聽得人很high
隔天
一整天參觀了高職和五專
五專果然比較有錢~~設備新又好
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想必學費也........
禮拜三下午扣掉技藝班剩沒幾隻小貓
和隔壁班湊合烤肉
大熱天下烤肉
不知烤誰的肉@@
一天下來~~我又黑了
禮拜四
緊張的放榜
不過似乎只有老師在緊張
果然~~~如預期般~~沒啥意外
下午晚上就一連串的升學講座
但講的人實在是~~講的東西時間點有點不對...
不過~~算了
反正該講的我都講過了
聽不懂得還是聽不懂@@
拜五一整天~~都在填申請的東東
小白太多
搞的一整天都在發脾氣~~
到底是誰要升學??
別以為這樣一個禮拜結束了
拜六~~
40週年校慶
開場的熱舞到三年級表演時
果然就是辣~~
不過九孝的三隻還是有點閉俗~~
正義使者那天真是太正了~~有給你拍個特寫喔~~
中午園遊會
完全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本來想留一點自己吃
通通賣光光~~不知該高興還難過??
下午又是很無言的結束~~
個人自己體會吧!!哈~~

上週流水帳到此結束
此篇純粹供自己回憶使用~~
待續~~最後一週最精采..
很正的正義使者~~性感喔~~~

上一篇:我怠惰好久了

下一篇:最後一週

正義使者!!! 2009-06-23 08:03:00

哀ㄧㄜˊ
我的表情有這麼一點像鬼片裡的女鬼
哈哈這麼感動
以後看到這照片別忘了我是誰!!!

我是誰????
沒錯ˋˊ
我就是一點都不正義的正義使者林欣哆!!!!
耶=ˇ=

版主回應
不拯救世界
卻愛吃愛睡的正義使者我怎會忘了咧~
2009-06-29 23: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