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00:25:17sjay

滿一周年嚕

不知不覺地~~~換工作也滿一年哩

最開心的是這一年去了不少從沒去過的地方 

以前沒什麼搭飛機經驗的我  這一年出差必搭的交通工具就是飛機

甚至連直升機都坐哩(票真的好貴呀@@)

要不是因為出差有需要  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機會坐到吧>"<

 

工作上  自從今年1月內部調動工作後

不時會有一把無名火  從心底燃燒  熊熊滴升起

很想對著電話的另一方大罵幾句(目前還沒做過~~哇係俗啊>"<)

莫名的無力感 & 低潮來襲   想著我幹嘛每天面對這種鳥事

這裡又不是萬能的  有求必應  辦不到的事就是辦不到

(這是一個歷鍊 & 修行的好地方~~~這是前輩們對這個單位評語)

 

通常這個時候就會讓我想起  一年多前的決定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有再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履歷還會不會寄出去  還會不會想調職 

同事跟長官都說我的脾氣很好  很老實

其實只是一直忍著    總有一天  我的小宇宙是會爆發滴=  ="""

 

偶滴好朋友們  出去玩記得問一下嘿

偶非常需要  出門散心 治治病滴

小帥漢 2010-05-10 16:29:13

出國治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