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3:01:43★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暗戀&成全!

有人說,世上最耽美的愛情是「暗戀」。

不曾擁有,也不曾開始。

暗戀讓人學會「口是心非」。

明明很喜歡他,嘴裡卻直囊著討厭他。

明明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卻裝作不在乎。

暗戀就像是品嘗巧克力般,有苦有甜。

因為他的注意而開心,因為他的忽視而難過。

只要他稍為的看你一眼,或是和你講講話,心情就像是飛上了天。

當過了幾年後,事過境遷,回想起曾經暗戀過的他,

嘴邊揚起微微的笑,心裡淡淡的甜蜜,也算是另一種戀愛甜蜜吧!

或許,是前世種的因,我註定不能和你相愛

又或許,是愛神在開玩笑,未來的我們會有結果

有句話:「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又有句話:「看著喜歡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願用我的心痛,來成全你的幸福」

很難吧!「成全」這兩個字...

很痛吧!成全後的心痛...

而我,做得到嗎?成全...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