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9:34:08山容

【三國無雙】守護(主馬超x趙雲)-071119

  夜空閃著數不盡的星星,馬超在軍營內打點完畢,走出營帳,一旁有個草地,草地旁就是條河。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我該怎麼辦?子龍……」

  身為本次前鋒的他,不免會擔心戰役勝利與否,甚至於自己所掛念的人--


  趙雲。


  真是的,一個大男人卻為這樣子的事而左思右想,真是無可救藥了。他如此嘲笑自己。

  看著高掛天空的月亮,欣然一笑。


  「是嗎?子龍的樣兒。」


  *   *   *


  河的淨藍,如今已成血河。

  所有人都在河堤旁倒下,主公、丞相、馬超……為什麼……


  「嚇!」趙雲赫然嚇醒,幸好剛剛的叫聲算得上是小聲,否則就會有一堆人跑進來,明天大家都沒力氣上戰場。

  「奇怪……?」趙雲摸摸兩頰,也摸到了濕濕的水滴,「我……哭了……?」


  帳棚內月光透不進來,但趙雲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眼淚。


  *   *   *


  每個人都會為了戰爭而想起自己最掛念的人,即便是敵軍也是一樣……


  吳大將--孫權坐在月光下,期盼著接下來的戰爭能快點結束。周泰替他帶了件被褥披在孫權身上,並坐在孫權旁邊,孫權握緊周泰的手。


  陸遜躺在營帳的被褥,思考著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是尚未準備好的。在同時,也想到了呂蒙,他最敬愛的子明大人,--他不禁掉下一滴眼淚。


  甘寧把他身上其中一顆鈴鐺給了凌統,兩人坐在營帳外,享受著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月光洗禮。凌統身子一彎,正好躺在甘寧的大腿上,兩人握緊鈴鐺,誓言相許,永不分離。


  *   *   *


  趙雲在軍營外見到馬超坐在草地上,自個搖搖晃晃地走向前去。


  「馬、馬超殿……」

  趙雲臉皺著,馬超轉過頭且看到趙雲,引來他無盡的心疼。

  「子龍?發生什麼事了?」馬超不解地問著。

  「我剛剛……夢到了很可怕的夢……」

  趙雲想找地方坐下並陳述剛剛的夢境,卻被馬超溫柔地攬進懷裡。


  「在我懷裡,應該就不會了。」


  馬超低沉而帶有磁性的聲音,趙雲頭埋進馬超的懷哩,雙手環住他的腰,再度進入夢鄉。

  「呵呵,還真可愛。」

  此時,趙雲的嘴裡開始嘀咕著--




  「孟起……你不要死……」




  --是嗎?我真希望,我不要死……


  因為……還有你,是我最需要守護的一部分……





                  ──FIN.200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