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47:48囍兔寶

是一種解脫

嗯哼、、今天很空虛!






早上被寶貝挖了起來

還是要抱怨一下,我才睡沒多久耶!






或許你不了解他,但我可以諒解

畢竟你們認識不久


但是我不能容忍的是

你口口聲聲說你在乎他,但卻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你說,看他不開心你也會心痛

但你知道嗎?

他的不開心是來自於對你的擔憂,還有你對他的不信任


"相信"不是用嘴巴說的


他會要你休息,是擔心你累壞

他會想改時間,是為了讓你能有正常作息

他不能常上線,是因為我們有課業壓力



懂嗎?



如果你要愛他,從心和信任開始做起吧!

知道嗎?



如果你覺得你不了解他

害怕他欺騙你

那你就重新開始用心認識她啊!

這應該比疑神疑鬼來的簡單吧?



這就是我想跟你們說的



聊完後、、

懶惰的我又跑去瞇了一下、、




睡到了5:00多呢!


起床之後摸了很久、、

今天讓我覺得真的很空虛

很沒意義,很難過



11:42pm

他上線了


今天的他,說話總是吞吞吐吐的、、

看來有點難言之隱


跟往常的他,很不一樣


今天的我們,

少了用孩子心情所拼湊的曖昧語言

多了以往沒有的凝重尷尬


你的少言,令我好不習慣


或許是我多想了、、因為你說你累了呀!


今天的談天,發言權好像都在我

你總是嗯嗯啊咿的,讓我好不知所措


星期日的宜蘭遊

你並不能參加,因為你需要帶朋友去夜市

在我聽來,和昨天的你不同


少了平常有的甜蜜問候

少了平常令人害羞的曖昧字句


我想,以後我應該也會少了你這個朋友吧?


該用什麼來形容我們的感情?

是友情?是愛情?


現在的我堅決的說,該是友情


我們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停留的相聚光陰比任何事情都短暫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曖昧的說"妳要想我,不要討厭我"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不怕的說"那就給你害一次我也願意,夢到我吧"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像個孩子的說"媽媽說"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不害羞的說"妳沒睡覺 我睡不著"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開玩笑認真的說"走吧,一起去睡覺吧"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傻傻的說"你很可愛"

或許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聽你玩鬧的叫我"寶貝"

或許、、我們的以後再也沒有"或許"


現在,我真的好怕"在乎"

你一直不是我應該得到的人,對你最好的現在應該是放手




今天的你,真的好沉默寡言

為什麼?


直到11:25我終於了解

你的沉默,來自你左心房那個一直深住在你心裡的人



今天的你,有話總是說不出口

為什麼?


直到11:25我終於了解

"我和我女友合好了"


你緩緩的敲打著鍵盤,送出了令我震撼的字句



固作堅強的我,傻到了極點


你的生命,我當初就不應該胡闖

現在的離開,是我一開始就能料想得到的



就當是一場夢吧、、

一場重回孩子童貞的夢


或許我會珍惜這段回憶,因為我不難過

開心的時候有你的伴隨

難過的時候有你的安慰

寂寞的時候有你的陪伴

那幾天,幾乎能令我忘記那段傷神傷財傷身的情


我和你的那段曖昧,雖然不是喜劇收場


但我仍然感謝你


感謝你那些童貞的話語

感謝你所有安慰的字句


感謝你、、這幾天的噓寒問暖和陪伴




看著平時也會撥放的蠟筆小新

手中緩緩敲打出對豬和隆的勸解

也慢慢敲出我對你的情感

是感謝、害怕、在乎、心痛又不捨的心情



今天的時光,好漫長

連微笑都覺得沉重



2007.8.5、、

很單純的心碎


至少,我知道

至少,你讓我明白一切

感謝你誠實的戳破這個夢

至少,我們的相處,並沒有欺騙!




*鍾大君 2007-08-09 12:00:36

寶貝你要堅強
因為我覺得你好棒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像瘋子一樣
ˊ ˋ


加油啊
手機手機手機
我已經繳錢了
所以可以傳簡訊了啊
也可以call我的 好嗎

* 杜咩 2007-08-06 14:26:41

他?!

是我知道的那個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