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2:42:27囍兔寶

哼哼...

問我?!

我當然不希望他去阿...

可是
   我不想總是被過去束縛

在這件事
     我想 我該擺脫

想證明他是他 我是我

所以別問我

看到大家我當然很開心啊!

可是  我不希望任何人尷尬

看到他後的我 或許不會笑
             或許  笑 並不出於真心

但我不想你們難做...

所以  愛約不約  你們決定吧

乖~
   不需要為了我一個而煩惱這麼多

ok?!

我不喜歡帶給別人麻煩
           尤其是你們!

   懂嗎?!

因為我們 N F D 是唯一啊!

  ↙ ̄↘↙ ̄↘
↙貢丸    蠟筆↘
∥小噹   姬兒∥
 ↘ET  小肉↙
  ↘N.FD/
   ↘ˇ↙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