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0:27:13囍兔寶

不想再哭了...{不要後悔}

我不要長大
長大都要一直流眼淚
記得小時候
還不懂愛情時
是多麼的快樂
還記得以前那時
我還曾經想過
我有好久沒哭了~
是不是該要哭一下了??
但現今的我卻不斷有想流淚痛苦不快樂的感覺
為什麼長大要有愛情來困擾人心
小時候希望趕快長大
現在長大了!!卻想回到從前那無憂無慮的小朋友

愛情是好是壞
愛情太恐怖了
愛情令人心碎
愛情遠離我

幸福對我來說是多麼奢侈多麼遙遠
但我卻多麼奢望




為什麼總是離我好遠遠
可不可以別走
別讓我有長大恐懼症
我不想一直流淚
如果要給我淚水
我寧願
不要愛情了
不要幸福了
不要甜蜜了
不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