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1:24:32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雜記

●放了九天的連假,也跟著墮落了九天,可能是水份攝取太少,整個身體像蛇一樣呈現脫皮現象@@(放假是很爽的啦,可是看到變醜醜的自己...還是覺得有規律生活比較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喲^^~

●有沒有人需要孕婦模特兒的呀?剩五個多月可以玩了..平面跟走秀我都有過經驗喲,時光飛梭,欲「用」從速。

●毛球最近新的把戲,就是用食指連點我肚皮,隨著快速點的次數叫著肚子裏的BB「你妳你妳你...」,後面就是他想對BB說的話,他最愛說的是,「你妳你妳你,起床了」@@",所以我們家BB最近的小名就叫做「你妳你妳你」^^"每次用這個名字都快笑死我了..

●原來今年屬羊的也犯太歲耶,我以為只有當年生肖的而已,看了電視才知道自己也上榜了,不過牛比較重罷了;過年跑了二間廟,一間去里港安太歲,一間陪婆婆去車城福安宮還願;不過我還蠻喜歡過年去廟裏拜拜的感覺,整個心裏很平靜,覺得整年都會很平安^^~

●去車城的路中一定要去光臨路邊的「烤鳥魷魚」,一尾大魷魚才七十元,又鮮又大,吃到快「落ㄟ嗨」^^~(註:下巴脫臼)

●孕婦特權,衣服都不用買,我都不知道現在有幾件別人送的孕婦裝了,每天都像在服裝表演一般^^~

●鄉下要找個對得上眼的保姆好難哦> <,超怕「你妳你妳你」以後變成鄉下俗一個,那就枉費我跟毛球這優良的品種了..

●雖然全母乳很難,但是為了保障「你妳你妳你」不要變成過敏兒,我還是希望能堅持到底..(雖然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但是先來個精神喊話^^~)

●體重從48昇到51.5公斤,沒看到胖在哪裏,而七公分的「你妳你妳你」更不可能有三公斤重,那就是..胖在胸部嚕?哈哈哈哈,繼續胖吧,沒在怕的啦^^~

●懷孕特權還有,想吃、不想吃都可以直接表示出來,沒人會逼妳,也沒人會說妳貪吃,反正,怎樣大家都會體諒是「你妳你妳你」的關係的啦,哈^^~

●毛球欲購SONY-T700數位相機,要價約一萬三千大元,有種在淌血的感覺..

●最近從烏醋魔咒解除,倒是改喜歡小辣@@(之前怕吃太多烏醋會生黑BB,現在又怕吃太辣會傷到BB,唉,「你妳你妳你」,口味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呀...,我也想像別的媽咪一樣喝豆漿鮮奶把你生得白白胖胖,可是「你妳你妳你」完全不領情...@@)

●聞到黑人牙膏味道會想吐@@,同事教我改用兒童牙膏,每次看到洗臉檯上那條兒童牙膏,都會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