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1:16:41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98.1/23.13週7.7cm,一個手指比七的大小^^

距上次10週的產檢再隔四週,
不愧是標準倒退嚕寶寶,
週數如預期地沒落在十四週;
好奇寶寶娘不是當假的,馬上問出聲,
醫生解釋說這是因為是採用BB的身長測週數,
有週數落差本是正常,
所以實際生產日多少都會不太準確。
比上次見面大了快五公分,
BB熱絡地揮手動腳又換了個方向與娘相會,
會不會,以後是個游泳健兒呢?嘻^^

醫生知道我們不急著知道BB的性別,
所以打算下次才揭曉答案;
但是拿回來的照片,
中間隱約一根突起...可能不會是毛球想要的妹妹的說:P

「好,很好,寶寶有正常長大,媽媽早期別胖太多,
一些留給後期再胖,這樣才有乖..」醫生如是說。
其實,醫生也別擔心我這個孕婦會胖太多,
因為住的地方是鄉下,
半夜偷吃不良品的機會等於零@@"

「醫生..像我早期有小出血,現在沒有了,但是適合散步等運動嗎?」擔心的伊控問。
「OK啦,不要太疲勞就好嚕;像嘿咻也是沒問題的哦,只要別太激烈就行了,若是再有出血才需要暫停^^」醫生回答。
倒底是毛球還是我的臉上寫著性飢渴@@
怎麼每次醫生都會提醒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嘿咻@@"

「倒是,現在寶寶很多器官在發育,健康食品怕裏面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別亂吃;新寶納多?等唐氏症驗完那個時期再吃會比較好..」醫生補充。
這個醫生不愧是我的最愛,又幫我省錢,又可免去我吃葯的痛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