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22:59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遇到靈異事件?!

今天一早是自動醒來的,

下意識看了一下手錶,乖乖隆滴咚,已經七點四十分了,

瞪了鬧鐘一眼,還好本山人生理時鐘夠準,自己醒過來,

不然遲到可是要罰一百元吶..


不知是不是前天太激烈..(羞)..害電池移位了,

所以今早沒能盡到它的本份,

於是無奈地將鬧鐘往前調了一個小時,

想說待回來時再幫它換個電池好了。


下了樓,遇到了小四的表妹,

納悶著怎麼都七點多了她還在屋內?!

於是指著客廳的鐘問她:妹,現在是六點還是七點?

她不屑地答我:七點呀(一副妳想考我應該用難一點的吧?)

而我錯就錯在用的是自己的意思在問她:現在是6:40還是7:40?

於是得到想要的答案後,便指著時鐘說:那我們家的時鐘又慢了!!


上了車,看著車內的時間又是六點多,

苦笑著怎麼今天的時間都怪怪滴,

前後落差近一個小時耶,

會不會是我昨天誤入另個空間,

所以比別人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想像著原來自己也會遇到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邊將車上的鐘調快一個小時;


一路上看到不少準備上學的學生,

一邊在想: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快畢業了就可以晚些再去上學就行了,

也沒多作他想..


待到公司附近買早餐時,

老闆問我今天怎麼這麼早到公司?都還沒七點耶?

皺著眉的我,問的卻是:你的鐘沒有壞嘛?!^^”


原來,今天我早到公司一個多小時@@”

肇事者就是我那沒電的手錶^^”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遇到靈異事件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