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22:43:09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路是長在嘴巴上滴^^~

今天在跟好友吃路邊攤時,

一群號稱是台北人的人在問瑞光夜市的路,
(他們錯跑到陸橋下那裏了)

從該路邊攤到瑞光夜市也要一長段距離,

說了連自己可能都會迷路,

剛好跟友人話題也都告一段落,

就領著他們到該夜市的轉彎處,

他們轉彎,我們直走回家;


呵,雖然他們開著車,

我跟友人是騎摩托車,

但他們塞車時我們就先停在一旁,

他們前面沒車時,我們就恢復平時騎車速度前進,

我在想,若我是跟車的人,應該會覺得服務超好唄^^~(老王賣瓜呵^^~)


我跟亞育說,

以後如果沒工作,

我們可以成立「城市觀光前導車」公司^^~


突然想到一句話: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雖然要花點時間停下來,

也要冒著被人家報錯路的可能,
(同事獻文說,若是往東,人家報往西,那就是自己的命^^”)

但對超級路痴的我來說,

應該是最適合自己的座右銘唄^^”
(有一次出了同事家巷口迷路到差點上班遲到,還是在屏東...被取笑了好久^^”)


其實現在的人忙碌歸忙碌,

但是當你停下來問路時,

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會很樂意告知滴,
(連我這路痴被問路時,只要是問到知道的地方就會爽半天:P)

恨不得能親自帶領你前往;


問路,也可以識得人生百態滴,

問路問出心得,

也應該只有我這路痴有的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