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1:05:03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玩火之旅...限...未滿十八勿入...

印象中的伊控究竟是如何?

連我都好奇別人心目中的我..


某好友說高中時的我是狂野不羈的,
(我真的以為我是沈默寡言滴^^”)

更嚴重的是,

這好友印象中我是超級花蝴蝶^^”

所以大學時聽說我跟毛球在一起,

每次久久聊一次天就問我:分手了沒^^”

(直到最近才開始改口:要生了沒^^”)


前陣子一問之下才得知,

因為高中時期彷彿有段戀情,

居然維持不到一個月就陣亡,

而且不復聽我提起..


這,

冤枉呀大人,

請聽民婦詳細道來...


他,

是經由某表姊介紹滴,

大我五歲(據說大五歲才會疼女友..答案,錯,小三個月也會^^~)

一開始聽表姊形容他時,

真的是很心動,

因為「據說」長得不錯、蠻高滴、工作很認真、對女友很好...


結果看到照片..老實說...很失望..

但是沒辦法,

因都沒遇到「對」的男孩,

又超ㄏㄚˋ有個男友..,

所以就...


(點點點...通信、通電話,接下來就是二次滴見面,然後就是..期滿一個月整,分手^^”)

(簡單帶過,連你也不禁相信我是花蝴碟了是吧^^”)


-------------第一次見面補充-------------

我們去夜唱,

二男二女(共二對情侶),

因我隔天要帶隊,

所以先暫歇另一男的家裏;


我以為表姊該是跟我同寢滴,

但是分配房間時她就跟她男友進同一間房去了@@..

心想也不好打擾到人家甜蜜,

且只有短短四個小時,

眼一閉時間就到了,

於是我的第一次..與無親戚關係滴異性共枕而眠就此獻出..


他先是鹹豬手對我上下其手,

但是累壞了的我只想一覺到天亮,

所以一直將他的手推開;


可是上嘴的羊肉豈能如此輕易放棄是吧?

於是他開始針對女性敏感地帶下手(黃金三角地帶..自己想像:p)(事後想法:不愧是老手..)


不過..對於男女之事完全沒有經驗的我,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絲滴享受,

只害怕當時穿得厚厚地內衣被脫掉後取笑,

再加上我穿的是有厚度地熱褲,

完完全全地隔靴搔癢..

(會有感覺那才有鬼吧^^”)


加上我一直推卻,

他終於放棄,

然後問我為何不肯給他?


(其實當時想法真的是很單純,

只因為胸部太小,

覺得娶到我的人很可憐,

所以初夜就該保留給我老公當嘉獎:p)


避重就輕地,

回答說想保留到新婚之夜給老公,

他才放棄此次攻城,

一覺到天明..


-------------------第二次見面補充--------------

第二次見面是假日,

而且是一大早去捕螃蟹,不過夜滴,

所以還是放心滴原班人馬去玩..


捕完螃蟹之後當然是趁鮮煮來吃,

又,再一次到另一位男生的家裏..


不過有午睡習慣滴我,

不敵周公招喚,

不知死活滴窩到房間去休息..


他,

閃了進來將門反鎖,

先是話家常然後喊熱後將上衣脫掉躺在我的旁邊;


我實在是愛睏得很所以有一搭沒一搭地同他聊天,

他,使出與上次同一招,上下其手,

我,再來一次左閃右閃;

於是他只好放棄,

在旁沈寂了一下..


待我回神過來他已是全身精光,

欲壓我的頭去就他的下半部(簡言之:口交)@@..


拜託,

我可是清純玉女耶,

嚇壞地僵直著不動看他耐我何?


再一次地攻城失敗,

結果他自己DIY了起來,

放我在旁邊看戲^^”


在最後一刻拉了我的手去幫他..(沒辦法,他使了一招閃靈快拿,我來不及反應..)

然後草草結束自行收拾殘局..


從頭到尾沒帶眼鏡的我,

只看到一團黑嚕嚕滴東西在那裏動來動去,

又噁心又恐怖,

嚇得我只想趕快逃離開他的身邊..


--------------伊控仙脫逃法------------

剛好,

快期滿一個月時就是我滴生日,

他以忙碌作為遺忘的藉口,

我則以連這都會忘記可見得不把我放於心上作為理由,

結束這段驚險玩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