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8:38:00Whale

就這麼算了吧

我是不相信愛情的!
可是卻又每次像個笨蛋似的往這情愛的洞裏跳,
這繩捆綁的人有多緊就會有多牢靠,逃也逃不了。

相不相信與愛或不愛有時真的是兩碼子事。
當你愛上一個人立即就成了瞎子與聾子,
因為我們只選擇想看的去看、想聽的去聽。
當你愛上一個人,
那個人簡直是天下無敵舉世無雙地上僅有一人的宇宙超級大好人。

誰不嚮往當灰姑娘嫁給王子從此衣食無虞?
誰不想要娶個富婆好減少二十年奮鬥?
誰不想餓了就有飯吃,渴了就有茶喝,整天不做事,閒閒當個英英美代子,有花不完的錢,時常光鮮亮麗的衣服。
我也想,可是卻不願終身被豢養。

劇本不要寫的太長,情歌別唱的太憂傷,風景只給懂得人欣賞,
有時像走得夠久了,連回頭張望的勇氣都沒有。

我回頭看了看,
再看了看,青春的代價竟然只有這麼多。
抬手、別離眼眸、轉身,
你向去處去,我沒有來時的階梯好逗留。

別說該懂得收拾,我從不排斥與風好好說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