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7:59:18Eileen

Knitting

從上一個Project到現在
每次我來我的blog點開新增文章
到關機之前都沒有機會寫到

現在我在忙著每天去搶機器
還有每天跟這些機器混熟
因為到時候需要靠它們幫我做出"六"張"A3"大小的成品







雖然可以用它們做出不同的Pattern
但是它們鬧脾氣的機率很大
我都不知道我在織完這一行後會不會出現大洞(...)
雖然我總是在抱怨
但是事實上我都很enjoy
因為用機器織毛線真的比手織快好多好多


真的是"咻-----"好幾聲後
一條圍巾就好啦


好期待
我會做出什麼成品呢?!....


上一篇:又一個完成了

下一篇:忙碌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