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3:14:44幸福。白合

嘿。。。這個假日!

嘿。。。
這個假日。。。

外子和朋友出去。。。
女傭請假出去。。。
我呢。。。帶著三個寶貝去逛商場。。。
 
說好了,不買玩具,不亂花錢。。。只做 WINDOW SHOPPING
大家同意了之后,就出發咯。。。

ah Bee KFC,我們卻要吃 Sushi,所以做不了決定。。。
最后,誰也不想放棄所愛。。。
我們就替 ah Bee 買了 Kids Meal 再一起去吃 Sushi咯~
皆大歡喜!

因為,有了之前的協議,所以呢~寶貝們呢不敢耍賴!
看到喜歡的,都會先詢求我的意見~若沒有需要的話,只是為了滿足對玩具的占有欲的話,那我就答應他們會常常帶他們來逛逛。。。順便看看他們的心頭愛咯~
若他們非常的喜歡,非常專一的喜歡,那我就會以它為他們的動力目標,好讓他們給我承諾要努力讀書求進步,我就會買給他們做

                         獎勵的禮物~
哈~發現這方法好耶!
不但能讓他們專注于自己所喜歡的,而且也不必找理由的推搪寶貝們,讓他們失望,反而可以激勵他們更努力呢~!

我的寶貝很可愛!

若我不小心逛到服裝店,他們會想盡辦法阻止我花錢,還會提醒我。。。不是說我們家要正在做省錢計劃嗎?所以呢。。。不能買,只能看哦~!
若真的我很喜歡,他們就會說:好啦!給你買啦~下次不可以唷!

 

哈~可愛又貼心吧!

 

寶貝ah Bee 今天對我說:

你知道嗎?如果日子是做開心的事,那時間很快就會到 1 月份了!

我說:那你的開心事是什么呢?

寶貝說:就是有玩具車啦~玩電腦啦~shopping 啦~看戲啦~游泳啦~~~

開心、快樂本來就是簡單的。。。

不需要花太多錢的

 

很多的人可以花錢花時間去云頂賭上千,上萬。。。

不知道有沒有想過這可是可以為多少小孩帶來多少的快樂呢?

 

快樂是不需要花很多錢,但需要你愿意花時間用心付出經營!

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用心了嗎?

我們付出了嗎?

我們騰出時間了嗎?

沒有?!

那是我們讓快樂如時光流逝的。。。

快樂是由自己決定的;沒有人可以主宰另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嗎?

所以,我們珍惜快樂了嗎?

 

發現應該發現的

把握應該把握的

珍惜應該珍惜的

感謝應該感謝的

原諒應該原諒的

忘記應該忘記的

發泄應該發泄的

接受應該接受的

 

寶貝是我的老師,常常讓我有反省、有深思、有覺悟。。。

感恩我的父母,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感恩我的寶貝,讓我擁有更有價值的生命!

 

寶貝是這輩子,老天爺給我最大的恩典!

Money and You 課程是自己給自己最的獻禮!

幸福。百合是幸福的! 
傑夫 2008-10-06 22:28:25

我也相信你是幸福的。
所以有福氣,也要造福哦!那福氣才可以累計,福氣才會永存。

福從做中得歡喜,慧從善解得自在。

加油哦~ 要當個元氣滿滿的幸福百合哦!

版主回應
元氣滿滿哦~

好耶~就承你貴言!
2008-10-11 15: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