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3:44:49幸福。白合

心。痛

曾經你是那麽的愛看書,
那份文質彬彬的氣質是如此地吸引我。

曾經你是那麽的廉正,
那份公正鼎然的威嚴師如此地吸引我。

曾經你是那麽的溫柔體貼,
那份深情,那份感覺是如此的觸動我心。

曾經你說,
爲了我,你願意把不好的習慣改掉,
我說,
改多久
你說,
我~值得你改一輩子

曾經你說,
爲了我,你願意付出一切的努力,讓我過好日子,
我說,
你會寵壞我的,
你說,
我~值得讓你寵一輩子

你說我是你這一生奮鬥的動力,所以要我留在你身邊。
你說我是你迷失的方向,要我在你茫然的時候牽引你。
你說了好多好多好聽的話,
我一次又一次被你感動。。。

曾經,是的,曾經。。。。。
是你變了嗎?
還是我變了!
我已經不在乎,因爲那不重要了!

我在意的是,
現在你的心是否會為我的傷心而痛
現在你的心是否會為我的歡喜而樂
現在你的心是否會因爲擁有我而甜

就像那段我們為了紐西蘭蜜月而奮鬥,節儉,努力的日子。。。。。

曾幾何時,這一切像斷了綫的風箏,
隨風而逝。。。
曾幾何時,這一切像嬝嬝悠悠輕煙,
是霧?是云?還是南柯一夢?

你還愛我嗎?
你還疼我嗎?
你還痛惜我嗎?

突然,
感到從所未有的無力
好像一切都失去了掌控,
汪洋大海裏的一艘沒有了舵手的船,
兇勇的海浪一波波的像是要把我吞沒了

突然,
感到從所未有的無奈
好像一切都已經失去,
身陷在密密麻麻的樹林,
一對對在等待獵物般的眼睛虎視眈眈的注視著我,
霎那,我即將要消失了。。。。。

這一刻,
我的心不由得抽痛一下,
因爲你。。。

心在痛
淌著血
流干了
它裂了、破了、碎了、死了
因爲你。。。

要有自己的家
家裏要有疼我、愛我的老公
家裏要有我們愛、我們疼的孩子,像你的也像我的
家裏要有一個打地板的書房,有很多,很多讀不完的書
那時,
你豪爽的說,
好!好!好!

我錯了嗎?
我變了嗎?
是我錯了嗎?
是我變了嗎?

你忘了嗎?
是你忘了嗎?

或許,
在你們的眼裏,
是我變了,是我錯了,
那麽我想是時候讓這一切結束了
是的,是時候了。。。。。

是我叛逆也好、負你也好
這一刻,
我再也聼不到了、我再也看不到了

這一刻
放下所有的
讓自己變得輕輕的
無牽無挂的,緩緩的把眼睛閉上
風來了
就讓它牽引著
隨它飛去吧

一段段的快樂
一絲絲的憂愁
都附著一片片隨風凋落的楓葉
慢慢的,緩緩的,滿滿的灑落了一地的紅彤彤
真美,好美
是我就喜歡的。。。
安安靜靜的等著冬天白茫茫的雪來覆蓋著、覆蓋著
白茫茫的雪、紅彤彤的楓葉
在交織著
錯綜複雜的
又是那麽地簡簡單單的
那麽地鮮明排列著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
真美,好美,美極了

終于,一切又恢復平靜了

上一篇:今天的我哦!

下一篇:迷。失

小馬 飛飛 2007-05-26 08:12:19

快樂總是很晚來
其實她一直都在
但因為心情要適應多變的人事物
就忘了快樂其實一直都在

祝福

版主回應
忘了快樂的存在噢!

忙、盲、茫
很容易就沒了方向,
迷茫中,失去了一切所擁有的也不自知。。。
2007-05-29 16: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