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4:43:22愛子。 Aiko

Fanfare competition


這個禮拜很忙的我還有去了Fanfare competition ( 全GC的小學,中學樂團比賽)。

禮拜三下午放學後就馬上和奈美還有他媚妹飆回我家,她們要換制服,而我也要填飽餓了ㄧ整個中午的肚子。半個小時後我們又回到學校去搭學校準備的巴士,雖然巴士上不到十個人,可是對這十個人來說都是很感激不盡的~~ 
Anyway回到正題,四點我們從學校出發到Coomera State College 就是四點半,可是我們是到六點才上場,所以就在台下坐了一個小時後到後台去準備。直到我們要上台之前,大家都戰戰兢兢,謹記老師們說的-play with energy!!! 所以當我們吹奏第一首曲子的時候大家都卯足了全力直到最後...

結束後的ㄧ個小時終於到了頒獎時間! 結果是....










SILVER!!!  


沒有人得到Gold,因為評審不覺得有哪間學校可以得到Gold。不過有三間學校得到Silver  ︿︿ 




今天早上,六點十五惱人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吵醒。這幾天很冷,又下著雨,所以這種天氣真的讓人很討厭!!更何況要從溫暖的棉被中爬出來,真的是一個困難的事。按掉快要把全家叫起來的手機之後,我又不自覺的昏睡了... 但是分鐘之後我才突然想到,今天七點要出門再不起床就要來不及了。所以我就用我的念力讓我的身體移動,但是手腳還是不聽使喚.... 好啦好啦!!!
終於殘忍的掀開棉被,使盡我全部的力氣去開房間的電燈,然後再跌跌撞撞走到廁所然後再走出來,戴上眼鏡,再跌跌撞撞的走到廚房直到喝下一口牛奶和吃了一口麵包---醒了~  半開的眼睛,終於張開,我悠哉悠哉的吃著早餐看著電視,才驚覺時間已經快七點了!! 我又飛奔到樓上房間換衣服和整理自己。前往學校的路上才在後悔自己怎麼不早點起床,然後還慢慢的吃早餐,現在真的恨不得自己可以飛呀!!!!!  

不過ㄧ切都很幸運,到學校的時候還有同學沒來,所以巴士也不會走。一直到了七點四十五巴士才從學校離開,不過真的坐到不太舒服但是超級溫暖的巴士上,睡意又來了~~ 半個小時的車程,搖搖晃晃的車上也睡的不舒服,又加上一下車那一股冷風馬上貫穿我衣服,精神都來了!下了巴士,我們馬上到後台準備,因為我們是第一個要演奏樂團。大家聽到都唉唉叫,因為第一個通常都不會彈奏好... 不管怎麼樣,老師還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有energy!!  所以第一個音下的時候,我們還是拼了!! 

結束之後在台下觀看其他樂團的時候,真的心裡有點擔心呢! 大家都好厲害喔~ 不過最後頒獎時,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們得到了~~~~~ 












金牌!!!!!!!!!!!!!!!!!!!!!!!!!!!!!!!!





我當下真的超想尖叫的!!! 可是要HOLD住~  ><  

之後全樂團的都很高興啦  ~~~   因為我們進入決賽了!!! 耶~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真的會得獎...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真的很開心啦!!!


Love Merrimac sooooo much!! ^^ espcially the concert band and the jazz band~~~   Love Love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