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22:27:28向日蜂...

馬來西亞之旅…



10/2-4 笨真&馬六甲之行 …ÿ A’famosaÿ 之行

張家真是大家族呀!!13個兄弟姊妹,要認識完還真不容易呢!!

第一天先去笨真,吃了許多的好料…肉骨茶。XX餅……夜市各樣料理……

我還去剪了個很便宜頭髮,居然馬幣8元……還不錯看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去年來拜訪過一次…


第二天一早前往馬六甲…

由於上次麗環幸運的抽重免費度假屋的住宿,所以我與張家其中的幾個家庭一同前

往…哇!!這家人好厲害,所有該帶的東西都帶來了,吃得用得睡得樣樣齊全。

「A’famosa」好大喔!!好多間度假屋,且每間都有游泳池,有三個房間,一的

大客廳,一個大廚房,有前後院。ÿ

☆ 我們去遊樂園裡玩「水上活動」有很多刺激好玩的留滑梯和人工海浪…

☆ 我們去玩「飛機」。飛一次70馬幣,相當於台幣700。是很刺激啦!!而且

ÿ ÿ 可以在天上看這的全景是不錯啦!!只是我暈機,好難過喔!!不過有玩的

ÿ ÿ 人都很興奮,有些人是又怕又愛玩。

★ÿ除了吃喝無樂,認識了這一家人,和kelvin聊了許多有關神學院的事,盼妹真
ÿ ÿ
ÿ ÿ 的可以順利去讀。我相信神會看重她渴慕的心。

★ÿ第三天清晨我在靈修時,看見天上的彩虹,好美喔!!彩虹象徵應許,我相

ÿ 信,神的應許永不落空……神哪!!成就你的話語。

●ÿ 很感恩這一家人的招待,謝謝天父謝謝麗環謝謝義妹…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