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9:16:17眼睛就是這麼小

316埔心農場一日遊

今天差點趕不上火車
我們一起約在同班車上
但不同地點上車
而我是在樹林上

好險我媽騎機車載我到前站
我整個狂奔
跑去南下月台
火車已經要開了
害我腎脹線素暴增呢

上了火車
趕快跑去第一車廂
沒想到
到第二車廂
就看到眼熟的身影
是大頭

然後就看到米妮啦
第一次跟蒂蒂出去玩呢
很開心
第一次獻給我們
哈哈哈哈

聊阿聊
大頭一直很默默
應該是我們都是女生芭
我們還一直討論要怎麼引大頭過來
但很難成功
因為太乾了

終於坐到了埔心車站
頭有夠暈的
第一次坐火車會暈的

然後我們在車站拍照
後來就問路要怎麼去農場
竟然有阿公阿嬤要帶我們去
一開始有懷疑是不是壞人呢
但後來覺得他們人很好

很幸運的有一台可以到農場的客運
從我們旁邊經過
要在我們過去
不然還要走一公里

到了埔心
買好票
裡面超級漂亮的
然後買好冰
上了小火車
坐在上面 很涼 很舒服
剛剛得頭暈和頭痛都好了

小火車帶我們介紹整個園區
我們在套馬場下車
還拍了一個很智障的影片

後來我們就去摸馬
那隻馬對我紅色包包很敏感
一直靠過來

還有馬車歐
那隻馬更高更大
但他很乖
一動也不動
他超級可愛的

照完照
又跑去 乳牛區
一堆人在排隊擠牛乳
超酷的

一開始我不敢摸
後來決定擠擠看
還溫溫的呢
: ))
我跟蒂蒂跟旁邊的牛拍照
但牛一直動來動去的
像我們靠過來
我就一直後退
才發現後面還有一頭
碰到我的背

當別人跟我說後面有牛
過了三秒
我才跳起來尖叫


然後我就去買牧草和牛奶
要給小乳牛和兔子吃
媽的
真的超可愛的
我的天 : )

對了對了
還有麝香豬
好可愛
我還用豬的聲音跟他對話

我ㄧ蹲下來跟他們照像
那些豬都靠過來
超有成就感的說
走阿走

我有買魚飼料
餵魚 超多隻的

後來就找地方吃東西
裡面的東西都好貴
米妮曹安騏
都是聰明的小孩
記得帶食物
我連帶都沒帶
湘跟臻也是
吃完

趕快去划船
其實是腳踏船
天鵝的那種
我第一次做耶
超酷的

我們分兩台
我們還互相撞來撞去
真是白痴
但超刺激的

還有想瘦腿的
真的要去踩
哈哈哈
痠死你們 : ))

我們一下船
沿路拍
拍了好多好多
到了4點多
準備回家了
我們又再錄一次智障影片
好勇歐我們

出了門口
到對面搭客運
有夠久的
客運沒有也就算了
連小黃的蹤影也沒看到

突然來了一台車
問我們要不要到中壢
我們說要到埔心車站
他又說ok阿
好險我們八個人
而且騏和蒂也說不要
真的有點怪怪的

我就說等下就有人來載我們了
剛好對面有個停車場
所以她好像也相信

又開去前面問兩個女生
果然有問題
不過那兩個女生也拒絕了

後來終於看到一台客運
我們狂招手
停也不停下來
欠打

只好繼續等
突然又來一台怪車
打開窗戶對我們說嗨
然後開走
還咬檳榔的那種
真的怪人很多

後來來了一台小黃
因為只能在四個人
就先讓蒂曹安米妮騏先上車
不過老天爺還不錯
又有一台小黃
我跟湘 臻 大頭一起坐
還有找另外那兩個女生
不然很危險

終於到了埔心車站
趕快買票
衝去找曹安他們
好險有感到
過幾分鐘
火車也來了
終於回家了

今天又累垮了
不過很充實呢

哈哈哈哈哈
我打好多歐
希望妳們都很耐心的看完
: )














到達埔心車站啦

門口旁的牛雕像
風車阿
在小火車上
米妮 湘 蒂 臻
在湖上
踩腳踏船
哈哈哈
好多兔子
突然好想養
曹安也是
豬先生
還知道要看鏡頭
擠牛乳
本來不敢擠的說
大家都有擠
所以還是
哈哈哈哈
小牛
超可愛的
阿芳。 2008-03-18 23:56:59

看起來真是超級好玩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