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6:50:03也許誰的夫人

我討厭明日報

今天很悶,突然很想跟你聊聊。

失去了明日報,我的心情無處宣洩,感覺很芭樂的情緒居然在我身上上演。

很懷念曾經有你談話的日子。

我跟你什麼都聊,生活,閱讀,電影,感情,甚至是A片,我跟你總是能聊。

但人總是會變,不僅是你我,連我的明日報也消失了。

突然感覺很孤單,以前能透過回顧文字用自己過往的心情陪伴自己。

看著留言板說要去喝酒 砸酒瓶,不用沾瓶就已經有微醺的快樂。

但是現在很寂寞。

這寂寞不是長期的,但會無預警的悄悄襲擊我。

短暫卻精準,直接把我擊倒。

沒有了明日報,沒有出口,請你借我當窗,給我氧氣呼吸。

就准許我這樣與你說說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