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1:18:11~~薰衣草~~

###心情故事###

現在是凌晟ㄌ...我睡不著...最近ㄉ我其實很悶...

愛情友情都不順 唉...我好煩喔 什麼叫在乎什麼叫不在乎

好累...感情ㄉ事都還沒完全告一段落 又來ㄌ一段友情

我不跟你聯絡不是不在乎妳 是因為我真ㄉ很忙

妳說忙是我ㄉ藉口 那...妳要我怎麼說...

我家裡...妳又不是不了解...

難道妳不能替我想一想ㄇ??

我不打給你 睡我怕妳擔心我 我最進心情根本不好

怕我自己ㄉ心情會影響妳 但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候給我困擾

增加我ㄉ難過 妳明知道我其實很重視妳 但妳什麼都不想聽

最近ㄉ我好累 好不想笑 但在學校ㄉ我還是笑ㄉ開心

但我ㄉ開心 妳知道我是偽裝我自己ㄉ...那又如何ㄋ??

畢竟是我自己ㄉ事情 總不能擺著一張臉給別人看吧...

我們都是一樣ㄉ....越high就代表心中有多難過...

妳懂我懂 雖然我們現在不常連絡...

但是並不太代表我和妳ㄉ感情會淡掉...妳懂ㄇ??

我要說 我是在乎妳ㄉ 不管妳信不信

我不想在跟妳吵架ㄌ 我累ㄌ 我有不少ㄉ事情要煩

希望妳能了解...在妳面前...我不敢在流淚ㄌ...因為我會停不下來...

妳要加油...~~~妙妙加油~~~~等我忙玩...我會跟妳聯絡ㄉ...

再給我一些時間...等我............ 我累ㄌ...

我不否認我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