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0:05:36我是陌生人

禮拜五ㄉ第二場比賽

第二場跟七班打....上半場好像打ㄉ不怎麼快樂....個人絕得啊....大家好像都很火爆....狂犯規...也絕得對方也在火爆....
下半場我們也很努力打喔~追回超多分ㄉ啦~多虧偉大ㄉ卡比跟裴裴...超強二人組...黒摸打到一半換蘇蕙珍上場...害我一個人在上面沒人陪我耍酣><.....算ㄌ~反正七班打那麼猛..我也沒辦法耍酣....除非我打算被圍毆^^
不過說真ㄉ,我絕得七班有一個女ㄉ超火ㄉㄟ...小小絕得她很沒水準.....嗯恩....
下禮拜一模擬考...還要跟24强班打...唉~~~好想哭喔~~~禮拜二也要模擬考....怎麼高三那麼多考試阿><><><><

上一篇:越來越危險ㄌ

下一篇:最近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