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0:26:10我是陌生人

今天最後一堂....

今天下午第三節數學課,晚到...不知道會不會被記曠課..不過那不重要。
陪台客去倒廚餘ㄉ時候,阿汝突然眼框泛著淚來找我,嚇到...阿汝操性不夠要休學,她很難過,看ㄉ出來....可是她自己曠課太多都沒去請...現在要補救都嫌太晚ㄌ...想到之前我們ㄉ二年級...我跟ㄊ總是一起翹課,去吃早餐阿、去玩阿,做ㄌ很多事情也去ㄌ很多地方,擁有很多美好ㄉ回憶,看到現在ㄉ她...雖然過ㄉ很幸福,但是學業卻顧不好..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能幫她收東西,送她出去,心中有很多話卻說不出來,雖然她休學,我們還是可以見面或出去玩,但是阿汝內心還蠻脆弱ㄉ,她只是裝堅強,我怕她離開學校,少ㄌ朋友ㄉ陪伴,那她受ㄌ委屈該怎麼辦??她也很怕大家把她遺忘ㄌ......

上一篇:我很抱歉

下一篇:感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