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7:00:50我是陌生人

寶貝手機阿~~~~

今天,出ㄑ玩,手機掉ㄌ....
雖然別人絕得掉ㄌ...再買一支阿~~
可是...它們都不知道那隻手機對我ㄉ重要性!!
之前...我也有不見他過...
但最後...他都會再度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很愛很愛他...
可是這次....我想..
他是真ㄉ離我遠去ㄌ><
怎麼會這樣呢??
我好難過喔~~
因為...那隻手機裡面有他之前傳給我ㄉ信
那隻手機...之前我們常聊天...
那隻手機裡面...有他ㄉ照片..也有我跟他ㄉ合照
為什麼...為什麼就這樣掉ㄌ?!!
我還不想忘ㄟ...
好像已經被人家撿走ㄌ吧!
ㄇㄉ...如果被我知道...
大家吃不完兜著走!!!我是認真ㄉ...

前幾天才遇到一個超CUTEㄉ松商妹跟我要手機...
禮拜六晚上我們才聊過天...
結果,我手機現在不見ㄌ....
為什麼...大家都愛拋棄我呢??不懂...

上一篇:這段時間...

下一篇:我該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