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6:51:52我是陌生人

這段時間...

這一個禮拜,我沒有一刻不想你...
因為,我真ㄉ不想接受我失去ㄌ你...
一直想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一直想著如果那晚沒找到你ㄉ話...
一直想著如果那晚我沒問你ㄉ話...
你現在是不是還會在我身邊??!!

可是一切都不能改變ㄌ....
我也不知道挽回有沒有用ㄌ....
我只知道我該要忘記你...越快越好
但~忘一個人談何容易.....
如果忘一個人很簡單ㄉ話,
這世上自殺ㄉ人就會少很多ㄌ吧!!!

看見你..卻不能去找你講話...
看著你..卻不能跟以前一樣玩...
兩個人這樣ㄉ閃躲..我很累..真ㄉ很累

昨晚我去找阿伯..阿伯說ㄌ很多話..
我也都聽進去ㄌ~
阿伯說...要挽回有可能...只是我們兩都需要攤牌講清楚
都需要做適度ㄉ改變,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手機每次都有男生打來...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半夜很愛出去趴趴走...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忍...可是~
你幹麻不跟我講呢??跟我講...我會改阿!!

阿伯給我點時間叫我想清楚...
他會先找你聊聊..再問我答案
不過我想,
如果你真ㄉ還有機會可以挽回ㄉ話..
我會改..
我會盡量不去做你不喜歡ㄉ事情
我知道會很困難...
但是我知道..比起要我失去你
我絕得我可以ㄉ...
因為要我忘記你比較困難...
而且我真ㄉ忘不了~~~也不想忘...


最後一句~~~我發現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你